2007-10-31 21:54:59

1031爬山

  






今天成功的完成了我們
假裝遲到的計畫
整個很爽哦
因為不想去技藝班哈哈哈

到學校還故意用快走
假裝我們很趕
真的是五告北七XDDD


第一節是國文課
其實沒什麼特別
第二節是數學課
老師很好笑
她把廖君浩帶來的顝鲁頭戴在頭上
說要這樣上課
側面超好笑的說
下八灣的跟什麼一樣
我跟智障瑤就笑的很大聲
真的很好笑XDDD
老師還想把洞挖開真的帶那個上一節課XD


第三節音樂課
要才藝表演
羅曉晶好厲害=_____=
給你拍拍手放煙火


第四節體育課
我們一群人在打籃球
很好玩餒哈哈哈
後來累了我們就坐下來看男生打
我們班男生跟高中部的打
高中布他們很強欸
隨便投都中
有一個胖胖的很好笑(簡稱胖子XD)
他很輕鬆的就能進球
歪歪都幹ㄍ一ㄠˇ他XDDDD
他還回歪歪幹
很好笑哈哈哈哈
阿亮搶球也很爆笑
大家都在笑他
勾北拜

後來我們還猜拳
輸的要大冒險
搞蛇麼
一拳決勝負
我最輸=.=
另外五個人開始開心討論我要幹麻
還叫我去跟高中部男生說你好
不然就是對他笑XDD
好噁心哈哈
後來在我的拒絕之下
改成對女生說你好
之後我就像的色老頭去跟人家說你好= =
他還嚇到
真是有損我的形象人格

後來在猜一次
輸了要帶廖君號的顝魯頭
再別班面前走一圈
超噁的好不好
結果一猜
搞什麼還是我最輸
不過我還是沒帶XDDDD
因為好噁喔那好多人帶過XDD


之後跳到下午爬山
午休起來就集合去爬山
帶我們的是國文老師
因為老師肚子大大身體小小
我們班走最後面
因為我們班比較精采熱情是壓軸XD
哈哈其實是因為最後一個班級
後面就是體育班跟著我們

一路上都很興奮欸XDDDDDDD
班導很過混噢
他還來看我們
結果我們就跟他掰掰
他就對著他肚子裡的寶寶說
跟這些阿姨們掰掰XDDDD
自以為淘氣孕婦哈哈哈
聽說老師十一月中才要請假
真的是很嘔
趕快請吧趕快請吧喔耶喔耶


國文老師就都在跟我們聊天
因為我們都走在後面
登北嵐跟登歪歪登吉霸都好低能
是者麼一回事
一下把自己吊在類似單槓上的地方
一下又把衣服扎進褲子褲子又拉超級高
不然就是一直喔喔喔的叫
一進去就有住家的狗在叫
可是看不到他
但是學習單上有要寫遇見幾隻黑狗
我們就對著那個住家說
你是黑的嗎 你說話阿 XDD
哈哈好白痴 可是很好玩 :)))))


後來就一直走上去
路超滑的斜坡又很斜
爬沒多久就坐在那裡XD
我們還打算跟老師說掰掰
然後自己在那QK
結果就被老師叫起來了XDDD

後來就繼續走
還要數階梯有幾個
我們就邊走邊數很大聲
沒去技藝班是對的哈哈
很好玩哦雖然很累腳很酸
還有看到華夏的去爬山
很好笑XDDDDD

然後到一個地方不知道為什麼
就突然停住不走
我們班就在那開始玩起來
先是用頭頂頂水瓶
再來是我們一群人
面對面站
然後中間開一條路
有摩托車或腳踏車或刑人走過
就跟他講說壘猴(你好)
還有小心慢走
前方有測速照相 限數五十公里XD
然後有些行人還會跟我們敬禮哈哈
很好玩喔這個


後來就慢慢烙一圈回去學校
不知不覺我們就走了兩小時多了欸
超強的阿XDDDDDD
我們可以每日桑桑桑 健康久久久
後來就烙到假日花式那走回去
還經過了楊毛怪他家
他今天也沒來上學
我們全班就在大叫他名子XDD
不知道他有沒有聽見哈哈

經過ㄅㄥˇ康
裡面回音超大的
我們就在裡面瘋狂大叫= =
還有叫別人名子
後來想到其實我們班蔡伊玲才是最勁爆的
有G奶又有鋼管還有舞孃
很棒吧
我們就再喊蔡伊玲我要簽名XD
很多人都在看我們哈哈
後來有一家檳榔攤
淫魔晏就再喊蔡伊玲
有一個阿北馬上轉頭過來看
超噁的XDDDD

喔對了
我們還有看到通輯犯
他寫說
他都在裡面縱火超噁的
淫魔晏就說他笑的很淫蕩
因該是強姦犯吧XDDD
可是真的笑的不者樣單純
好噁心

後來就慢慢到了學校
我們革命成功了喔
真的覺得我們超強的
走這麼遠


後來到了教室
國文老師還一直叫我們休息
他還直接告訴我們答案
根本是個大好人哈哈

後來聯課就在教室
考國文跟英文單字
最後放學


後來晚上跟瑤去寶雅
很咖心哦 !!!!!!!!!!!
:))))))))))))))))))))

i love you.



 

上一篇:1030

下一篇:1102

縱火犯 2007-10-31 22:16:46

還好今天過的挺順利.
咖咖欣欣:))))))

LoVe 哩拉`

版主回應
好噁
你這個淫蕩女自以為男人XD
好噁喔
別燒了這

:)))))))
2007-10-31 22: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