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8:14:41

1029

  






今天男生籃球又打贏了
很棒喔哈哈
明天早自習可以下去看耶
孕婦想開了想開了
竅了竅了真感人

不過國文老師真的很滋歪喔
明天早自習因為沒考試才能下去看的
結果國文老師就把考試排進去
不過最後是決定禮拜三聯課考
哈哈哈我們又考不到了
但是要補考就很白目=______=凸

今天猩猩一直學林宥嘉唱歌
哈哈很好笑喔而且很像

江思瑤很髒
每次中午陪他去倒便當紙類
她都拿桶子ㄍㄡˊ我
好噁喔裡面
裡面很多采多姿喔
有湯有紙有麵條有飯粒有菜的殘骸
還油油的真的噁斃了
我們兩個就在廣場那追逐
好噁我明天一定要報仇哈哈哈


班會英文都在考試
唉多悲哀你們說說看
不過有得睡覺就是了哈哈
煩喔我的眼睛好紅:((((((((
超勞過度看看我多麼用功


國文課我跟親愛的江思瑤在PK
她真的很暴力喔
我要站起來去交國習他給我很很推一下
害我整個又ㄉㄥˋ到椅子上
屁股都開花開花開大花了
然後我就走去交
教回來的時候真智障跟黃吉霸又把腳伸出來
想要陷害我讓我跌倒
不過因為我有第三隻眼
讓他們沒有得逞哈哈哈哈
之後回去我就抓著江思瑤的頭髮狂甩
真是開心哈哈哈
之後我們兩個就互抓很久= =
漫痛的說哈哈哈
淫魔晏怎麼這麼洗花給人家抓XDDDD
因為她有病XDD
後來我們就一直做一些奇怪的動作
真的很好笑喔哈哈哈
還ㄉㄟˇ憋笑不能笑出來
好痛苦的你說是不是哈哈哈
不過親愛的江思瑤
我愛你你愛我我愛你你愛我
我們還在玩ㄊㄥˊ這個字
要把那個ㄥ很清楚的說出來還要捲舌
我們就說
唉唷我好ㄊㄥˊ
唉唷你把我弄得好ㄊㄥˊ
之類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的說


電腦課就就在查那個到底是誰
最後終於查出來了
自以為平常很乖
其實心雞很重的你們說是不是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人心險惡
不要以貌取人哈哈哈
我會講成語喔
反正很雞歪就是了
雖然318還是一樣很棒
!!!!!!!!!!!!!!!!!!!!!!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招牌手是)


家政課就在織圍巾
江思瑤很賤哈哈
想騙我=/=
門兒都沒有 XDDDDDD


最後一節是體育課
其實體育課真的很無聊
以前體育課超好玩的說=__________=+
都可以大聲唱歌隨風起舞
現在呢現在呢現在呢 真討厭 哈哈哈
最後我跟江思瑤猩猩再玩的時候
我們在互搓
結果江思瑤的指甲搓到我的手
因為手太瘦都是骨頭XDDDDDDDD哈哈哈
所以她指甲就斷掉了
唉唷真的很對不起你親愛的手指頭
我會好好愛她的


唉唷明天男生班際跟七班打
感覺他們挺強的=_______=+
誰叫七班的都那麼高大XDDDDDD
搞什麼
唉唷反正加油
我們班最棒了是不是哈哈哈
我們要幫他們加油加油加油!!!!!!!
再一次手疊手也不賴喔
hahahahaha
GOODGOODGOOD
!!!!!!!!!!!!!!!!


我好密死她哈哈哈
開玩笑的
:)))))))))))))))

好無聊喔
天阿我的拜託





  

上一篇:1026

下一篇:1030

豪豪 2007-10-29 19:24:32

好累喔~~XDD

版主回應
這裡禁止睡覺喔 2007-10-30 19:36:20
仙女 2007-10-29 18:28:49

還好沒有整個指甲掀起來
不過那個看起來真恐怖=.=
你要照顧我一輩子了妳
撩然啦.....

版主回應
哈哈白痴還仙女咧
通通了然啦
這件事到此為止
我不想再說了XDDDDD
白痴自以為體育課阿哈哈
我忘記打這斷了=____=
2007-10-29 18: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