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9:27:54

1025破表



p 自以為吃小美就會比小美漂亮的猩猩

國文課
很認真在抄筆記有沒有
沒辦法誰叫我是神童.
謝謝不客氣
後來下課我跟純本來要補眠
因為下節是歷史課不能睡
然後猩猩就很像小孩的跑來挖我起床
跟我說
陪我完嘛我們出去玩阿
後來我跟純就出去
每次猩猩抓我們兩個脖子
想企圖的讓我們兩個互親
可是都沒成功
結果猩猩就把純的制服釦子弄掉一個XDDD
噁心死了
害我眼睛差點瞎掉.
不過還好只掉一個.我的釦子以前就被他弄掉一個
真是讓純養眼到XDDD



歷史課
在上自以為了不起的羅馬帝國
一堆什麼文化挖溝的=口=


兩節自然很酷哦
我跟純一打中就開始睡
睡到下課還在睡
後來上課打中還是繼續睡
都沒中斷過XDDD
睡到中午要吃午飯都還不知道
後來是聽到有人呼喊我
我才驚醒XDDD
真是太酷
猩猩每次看到我們睡他就很不削
說什麼只會睡
每天一直睡睡睡睡睡睡
沒辦法我們晚上都忙十幾萬上下的
重點是午休還稅的著
還睡到上課打中



數學課很無聊的在寫講義


今天英文課笑點破表
班導肚子越大就越幽默XDDD
上課再講課文
課文是再說線再發生很多意外都是車禍怎樣的
然後就說到開高速公路啊
真智障就說 如果人家開很快怎麼半
老師就說 那就跟他尬下去阿XD
然後老師就說以後可能人家還會研發出
讓人更安全的車子
北嵐騰就接說 沒有輪子XDDDDDDDDDDD
老師就想一下結果撲ㄘ一下說你屁啦 XD
反正這結課挺好校的
其實我也望的差不多了
:)))))))))))))))))))))
打掃時間很好笑喔
老師在箱子裡看到蟑螂
我剛好在前面掃地
但是再我前面圍了一堆人
老師就說 唉一ㄜˊ 裡面有那個
結果大家往箱子裡看是一隻蟑螂
周佳霖就說 老師你也會怕喔
老師就說 對阿 我不喜歡他 趕快把他拿走
很好笑那個我不喜歡他哈哈


最後一節童軍課
是小菜代課XDD
然後我就坐到淫魔晏的旁邊
我拿早餐的帶子套住她的頭
然後猛摳他拔剌XDD
還用權頭灌他的頭XDD
他還說很爽咧XDD
我還一直抓她頭髮
超好笑又很好玩
我跟賴都玩上癮了
後來我就把早餐袋子變成奶罩XDD
然後淫魔晏就穿上去
唉唷我不擅長表達
不過真的很好笑XDDDDDDDDD
後來同軍課就玩小菜自己發明的遊戲
老師放手機音樂(打屁屁)然後音樂停之後
看報紙在誰手上誰就出來懲罰
懲罰是上去眼睛矇住然後被人家打
老師抽籤抽到誰誰就上去用水平打他
然後打的人不能講話
要讓被打的人猜是誰打他
大家趁這個時候公報私仇有沒有XDD
後來下課前純很不巧的梳了
第一次被打他往後看所以不算崇來
第二次還沒打他又往後看
第三次是我們班的啟智兒要打他
不過還好純有轉頭
不然她的身子就被污染了XDDD
回家可能洗一百次都還有污垢
第四次是登歪歪
結果剛好下課
所以就這樣結束
純被打的時候
我跟賴一直狂尖叫
超好笑的他XDDDDDDDD
幸災樂禍有沒有



後來放學很不巧的根登北欄走在吉仁橋
他很記帳XDD快被笑死
人家公車裡面有人把臉貼在門那邊
他就用手很用力的跳上去拍打XDD
後來走到人家已經關門的早餐店
可是重點還進的去哦XDD
因為登北欄企圖想番我的劉海
我就跑進去XDD企圖想躲起來
沒想到他跟記帳凡跑進來硬要翻
整個就是戰爭XDD
後來就換純了=ˇ=
超好玩的
猩猩還把他錄影起來
可惜他手機很ㄋㄨㄣˋ
不能上傳。
後來我們就去50p吃東西
我們就在那拍照
猩猩就去買棒棒糖給我們吃
我們就拿棒棒糖當背景
剛剛好被老闆看到XDD
老闆看我們在自拍
他就停頓了一下(他在跟星星聊天)
然後轉頭就說
害我不知道接什麼XDD
我跟純整個大笑XD
我們還完劉海的造型
整個不錯校


後來下毛毛雨
還有點冷
我們就去買冰棒做在路邊椅子當乞丐
猩猩在吃小美冰啟林的時候
我就說
吃了也沒比小美智商高
還蠻冷的= =
不過純也是笑咍咍阿XDDDDDDD
我們還在那觀察牙醫店裡面的護士跟醫生
護士的衣服很AV哈哈哈哈哈
還穿居家拖鞋
然後我跟純就在那當色杯杯XDDD
純還想把他的腿拍下來
xDDDDDDDD笑死人不償命
我跟純還在那邊故事咧XD
亂導說護士跟醫生在幹嘛幹嘛XDDDD
噓=.=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招牌手勢)
後來玩玩就回家拉XDDD











p 這絕對不是我們XDD
p 正常的XD

上一篇:0923

下一篇:1026

豪豪 2007-10-25 20:05:19

哈哈 今天過的蠻充實的麻XD
不像我 過的有夠不充實
早上睡了兩節(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很累很累= =)
再來3.4節國文課 我朋友過來跟我看一本課本
她沒帶 結果快下課了 老師就走到我旁邊
說大家可以下課了 然後就瞪我= =
我就說:幹麻?
老師說:你都沒在上課
我就說:好啦好啦我會上課拉
老師又說:你都沒再聽
我就說:好啦好啦我會聽啦
老師就一直瞪我= =
我就只好偷偷溜出教室= =
後來下午都在睡 睡到三點
換衣服去練球 今天做重量
做了一大堆 搞的我現在全身痠痛= =
今天就這樣過了= = 很無聊齁

天才 2007-10-25 19:54:11

校死我了= =
最後一段好好笑
我沒有真的要拍他好不好
我只是想要演一下而已XD
我們演戲那個很好笑= =
唉真是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