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6:32:52茶茶 =口=

shopping

咳咳咳...真開心

回到taiwan就和torry and furby 玩的很高興

我只呆了一星期

不過跟他們玩了一整天

我跟furby先去南崁找torry

我們去了台茂!!!!!

看電影 (特務行不行)

最後又去買東西喝

erm...那個怪伯伯很奇怪...

說要吃我們吃過的冰淇淋

很像變態 (我們都苦笑)

最後要出去之後..

我們都迷路 ><"

最後好不容易找到公車牌

誰知道因為天氣太熱

所以furby直接叫了taxi

heehee~~

又遇到一個怪伯伯

說要我們3個當他乾女兒

還要駐到他們家....erm....

咳咳咳~~

最後我們座車到桃園火車站

在座火車到台北

在座捷運到士林夜市

陸上...聽到torry說得笑話 [[ 新店 ]]

我跟furby只能無奈的搖頭阿!!!

逛玩以後...(furby不在, 去跟家人吃飯)

我跟torry先啪了貼!!

最後我們在去西門町

最後在去meet furby

sigh~ 看到很多男生在跳舞

超帥~

我們又繼續shopping

heeheeXD

我們到9:30才準備要回家

回家之前我們又是啪貼!!

bling bling bling

超閃亮亮的!

furby阿~ 真是很bling bling ah ~

不過也不錯看!

最後回到家之後

我差點帶錯路~

torry sorry ah

不過真是不錯的一天拉!



furbie 2008-07-14 11:22:47

哈哈哈!!
很好玩對吧~~~~
不過還蠻微妙的耶...
heehee

版主回應
我很高興到台灣還可以跟大家一起玩拉
逛街也是超開心的
希望以後都可以有機會在出去逛街:]
2008-07-19 01: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