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6:11:43茶茶 =口=

nothing....

如果...我能許下一個願望

我希望我從來沒有遇見你

那是一種惡夢

我相信.....到以後

我絕對能很徹底的忘記你了!

我也要對那一份溫暖說再見了~

you just such a ........

我想...很多事情也不用我多說八?

畢竟你懂得比我還多!

只有我們知道的事情

我也不需要多說, 你自己明白就好!

那些功課壓力 自己好自為之~

-------------------------------------

nothing

當你聽到這句話時

你是怎樣的感覺?

一開始就不應該讓你知道的事

我想 到以後,...

就假裝不知道八!

沒有你..我也可以好好的!

我做了決定

為一個男生傷心幹麻?

男生又算什麼?

就這樣八~

影片, 信紙, 回憶.....

全部都丟了八~

丟到我心中最深的地方八!

我想我永遠不會再回憶起了八!

下一篇: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