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1:13:50茶茶 =口=

第六紀念日

international day + prom

international day 我們做很多活動

我們班...我被我哥的水球砸到

頭超痛外加我全身濕掉了

不過還挺好玩的!!!

---------------------------------[還有很多無聊的東西跳過]

Choir表演又一直延後

我看老師第一次對人那樣好

把別人的表演都先提前

坐在那等了一個小時

氣死人 O_O!

唱完之後本沒有東西可以玩了!!

--------------------------------------------[接下來都做很沒意義的事]

我跟sihui到starbucks聊很多東西

回家後就睡覺啦

到很晚才起床差點忘記我要到prom

鳳梨街? 凤理街?

我到那裏看到MM的人~~

兩手...握握 [ LOVE ]

哈哈><"

我跟tammy都有哭~

Sammy就陪我們一起

我呢! 因為有大家陪伴..

所以就沒事了 =ˇ=

我跟Sean Jonny ZhenYang Sammy Torry Judy Tammy 跳舞

errr.... 我跟Sean跳比較傻眼

因為Sean太高了

不過我跟她跳時..他西裝全濕了

因為...嘿嘿嘿....

我跟Jonny跳也很傻眼@@"

因為我原本跟Judy跳

可是...我把他交給XXXX

然後Jonny就說: 那我跟你跳

所以我就跟她跳囉 (其實完全不認識他)

跳完之後他問我的名子 嚇嚇 = ="

跟Sammy跳

很開心 sMiLe

不過跳舞時都在討論別人的東西

跟Judy Peii Tammy Torry跳時最瘋

因為是女生

所以跳舞方式不同

整個很high

Prom完之後我們就到SP

玩唱歌接龍

發現Sammy唱歌實在太好啦!!

崇拜 ><"

那天我們整個很開心

因為都克服大家的痛苦

從此我們就忘記八

上一篇:第五纪年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