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06:22:32。○╳灰羽×○。

我無情ㄇ?

小眉~
前幾天真低很開心~
玩一玩就跑去你家哩~
我們聊哩好多唷~有聊到以前我們4ㄍ在一起ㄉ時候
你問我想不想回到從前 4ㄍ在一起ㄉ時候?
說真ㄉ...我不想...
我對以前7年級8年級ㄉ回憶..並不是很深=  =(有點健忘症= =)
我知道現在  我跟誰好  跟誰不好  跟誰一天聊不到2句。。
以前。。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重要。。。
畢竟。。。
我還是忘不了ㄊ在日記上寫ㄉ"我早就不想跟你吃ㄌ"
是怎樣?!我跟ㄊ說"我今天可能會跟22號(小眉~)吃"
乾!得到ㄉ卻是那句!
那就算哩~以後都不要一起吃哩~
就是ㄊ要破壞低!別說我冷血
既然不想跟我吃~那我也不要勉強在一起哩嘛
真ㄉ很厲害~差不多有4~5ㄍ月哩ㄅ(又忘哩~)都沒說話~哈哈!
加油!繼續破紀錄~~
雖然不知破這ㄍ要尬麻~不過!!我是不會再跟ㄊ說話ㄉ!
下定決心低我是很難改低~哈哈~(固執低金牛~)
第一次吵架吵到分裂ㄉ就是ㄊ
國小當然也會吵架 可是吵一吵就好ㄌ!
ㄊ是我第一ㄍ吵架不想和好ㄉ  為啥捏!?我也不知=ˇ=
或許認識ㄊ本身就是ㄍ錯ㄅ?! ㄏㄏ

上一篇:時間跑去哪哩?

下一篇:好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