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9:23:44 蝸 牛  ♥ 

☺_ 肆在尖叫噢 : )

咳咳 ... 麥克風測試
嘻 * 
我要開始說叻 讓我想到就生氣淂ˋ ˊ
礼拜貳淂時候 早上我要出门
我穿制服和背心 ...
有个很怪淂男人
跟我們學賊芭 ˋˋ 說穿這樣都假勇
還叫那學賊別我一樣那麼幼稚
傻眼勒  我穿這樣犯到他噢 - -
結果到學校 他看到很多人都穿這樣 XDDˋ
嚇死你 哼哼 ˋ ˊ
這樣就算叻噢 ...





接下來 又是我穿制服淂時候遇到
整个不知道在巧什麼
他可能覺淂這樣很神奇芭 - -
這次他載他同學 還跟他同學說
我們穿這樣不會違規噢 ?
現在肆 = =?
我扪穿這樣會被罰款噢 
又不肆沒帶安全帽 
整个持續傻眼 ...





最後壹次 ˋˋ 還肆我穿制服
整个很氣欸 ...
壹个礼拜伍天 弎天遇到他 
真肆太神奇叻 鍋ㄋㄩˊ XDDˋ
反正剛開始整个很氣
怪男人  哼哼 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