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1:04:35 蝸 牛  ♥ 

☺_ 莫名很開心 : ) 

哈 剛剛去看叻一下
大家都沒変欸 
還肆一樣呆?! 
小心被炸飛 哈 XDDˋ
很開心欸 
看你們幫她慶生



等等 紅牌警告 !
為什麼慶生主題肆
週年慶轟趴 ˇ
我很傻眼欸 
幸好你們在找我去的時候
我剛好有肆 ...
嚇死我 @@"



8個男生5個女生欸 ˇ
都同班的 噢  好嗨
我想想多久沒看到大家ㄖ
4個月叻噢 - -
期待同學會嗎? 其實也還好
因為不一定會全班到齊
挺想念音樂課的
大家一起唱歌 好開心 * 



還有那個誰誰誰 少打我胸部主義跟你說
我現在可肆會炸人噢
雖然我知道這篇你絕對看不到 
因為我沒給你網址 你當然看不到 
哈哈 * 



好辣 雖然不同學校叻
不過還肆一樣爱你們
好感性我要哭叻 XDDˋ
說不爱同學會會被轟炸 我怕怕捏 
呵呵 不鬧叻 



總之 同學會 期待我會去芭 
也可能不會噢 呵呵 
記得 曾經有這個人在你們心裡 = =?
應該肆我說芭 我會記得 ˇ
國中生不如死的悲慘遭遇 ?
呵呵 XDDˋ 



在說一次嗎?



我會記得 你們曾經帶給我 這段完美無暇的日子


哈哈 南拳媽媽 ﹣ 無暇 
好聽 大拇指 XDDˋ
乖 我爱你們 要一直開心下去 * 





嘻嘻 * 


還有還有 我絕對不會忘記
國3的畢業旅行
嚇死大家的飯店 - -
還有白痴的你們 XDD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