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3:33:23 蝸 牛  ♥ 

☺_ 踢管大失敗 : )

有人來踢管 - - 
可惡 ˇ 我讓她選題目 @@

她選 寶貝我好愛你 XDDˋ
我沒寫過  - -ˇ 

摁 ˇ 開始比賽 

經過  10  分鐘 ~


她的 : 寶貝妳在哪裡
     貝殼都在哭了 
     我問貝殼她都不給我回應
     好一個臭貝殼
     愛上你我不會後悔
     你一定會很幸福的


我的 : 寶藏裡蒐藏著我對你的心意
     貝殼裡錄製我對你的真心
     我無法想像我的世界沒有你
     好想永遠溺在你的懷抱裡
     愛 可以很複雜 也可以容易
     你將是我 一輩子的 唯一




她說 我贏ㄖ 她輸ㄖ

@@" 嘻嘻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