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0:31:07 蝸 牛  ♥ 

☺_ 丟丟樂 * ♥ : )

每個禮拜1有社團 拉拉拉 *
很開心欸 花式調酒 
嘻嘻 * 好嗨 @@
噢噢 教練在教我們拋接的時候
我聽到好多奇妙的字眼 XDDˋ
一堆髒話 - - 
害我笑到跌倒勒 
我一直給我的酒瓶惜惜
因為一直摔到它 哈 
好可憐噢 乖 惜惜 


國際電話一直鬧我辣 ˋ ˊ
自己怕癢還給我搔癢 你故意的ˇ
我拿酒瓶敲你噢 

噢 對 那敲到很痛 我的腳被砸到
結果淤青 【 拍拍手 】
代表我很認真拉拉拉 *
有人肆用手背接結果那裡一排淤青
嚇死我ㄖ  - - 
那敲到真的好痛 教練說 冬天練會更痛
我的媽 先幫我叫好救護車芭 XDDˋ








很開心 真的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