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01:07:34呆棋 ☺

♥ 0517 , 幸福終於來敲門 : )


 今天 `
 一早就出來了XD

 應該不能說是一早= =

 媽的, 郭幹砲晚上就叫我出來了 :P

 我到了的時候笨豬還在呢 !

 那時候他和芒果 大便 吳冠都在鴉片。

 後來去芒果家樓下 ` 反正後來大家都走了 = =

 大笨豬也很累了XD 回家睡覺。

 只留我和郭冠宏 大便在西中等ㄛㄚ ...

 反正就在那邊走來走去= =

 真的很無聊 !

 我們就提議去大便家阿XD

 我和大便喝了點酒。

 中間那段ㄛㄚ和郭幹砲的那段就不用再說了= =

 帶過` 哈哈哈!!!

 反正六點多了Q口Q  我都快掛了 ~

 就趕快回家補個眠=口= 誰叫我八點半還要上什麼鳥數學課 ...

 後來什麼都弄完了 = ˇ =

 想說又可以補個眠, 但後來哎呀打給我- 3-

 就下去陪他跟阿言拉XD

 弄弄弄 ` 差不多下午兩點多到文小。

 那邊人好多我們在唱歌。

 有寶貝 阿wea 呆咩 阿公 老爸 小奕 香菇 屎逸 咖哩 小泉泉 麻油雞 `

 埃牙 ` 超多的還有陸陸續續來的幾個人 : ) [小鬼 瑋瑋 小怪]

 就在那邊唱歌阿 ... 埃 ` 難得我心情不錯= ˇ =

 不過就是肚子有點餓就是了 ...

 早上因為喝酒的關西所以吐了=口=

 埃埃埃 ` 不過後來他們說要去士林 : )

 所以想說到那邊再吃- ˇ -

 六點多才去。 不過沒有很多人去差不多七個人吧 `

 一路上寶貝勾著我 ` 很開心 : )

 誰叫寶貝在學校不喜歡這樣子的動作讓大家看到 :P

 撲撲` 因為他害羞=ˋ= 好可愛 !!!

 老爸他們說要去夾娃娃, 夾到最後那家店員都臉都綠了= =

 哈哈 ` 老爸最後都把東西送我 : )

 一路上也沒買什麼 ` 大家只是逛逛 ...

 後來我們去吃東西= = 結果我又不餓了XD

 肚子有點不舒服ˊ口ˋ 挖勒腸胃跟我鬧脾氣ˋˊ

 寶貝跟老爸 小鬼 瑋瑋 屎逸買東西吃 ...

 留小泉泉一個人跟我在那邊聊天 :P

 寶貝他們買大阪燒回來= ˇ = 哈哈 ` 小鬼他們失蹤了 !!!

 寶貝還餵我吃 =ˋ=

 撲撲 ` 我好像小孩子= = 不過好甜蜜的感覺 :P

 對不起噢 ` 我一直吃害你肚子還是很餓 : (

 其實我吃菸就夠了= =

 之後我們亂逛 ... 然後我一直抽菸 ` 一直吃冰 。

 最後弄到九點多沒什麼好玩的我們想回家了 !!!

 路上我一直在想這樣好幸福 : )  簡簡單單的幸福 `

 這樣的快樂足夠我滿足了- ˇ -

 畢竟寶貝沒有談戀愛的經驗 !

 車上一路上聽著簡單愛= ˇ =

 我躺在他腳上有點累了 ...

 沒多久老爸他們就叫我起來= =

 他們說到了 ! 於是我們下車, 從美麗華走到文小。

 路上寶貝簽我手= ˇ = 還放進他口袋 =]

 整個就開心到爆炸 ` 臉上都寫著我好開心 : )))

 一直笑一直笑的好像神經病= =

 最後老爸他們先走了 ` 只留我跟寶貝去小橋找楊咩他們。

 楊咩他們都在那邊 ` 有人還在那邊喝酒 ...

 不過今天不知道是怎樣就是不舒服ˊˋ

 還是菸抽太多 ` 抽了兩包七星= ="

 就又想吐, 不好意思寶貝又讓你擔心了ˊˋ

 那時候在吐的寶貝你一直過來關心我可是我不想給你看到那麼狼狽的樣子。

 對不起ˊˋ

 之後又吵著要回家...

 可是又有點問題 ` 又碰到警察真的很北濫 !!!

 弄弄弄 ` 又變成 11 點回家=口=

 很不舒服的直接上了床= =

 埃 ` 寶貝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 : (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 ˇ - 很久沒有的那種幸福 : )

 以後我會小心一點多保護自己= ˇ =

 好不好 : )

 我們要一直這樣快樂下去噢 `

 撲撲 ` 我好愛你噢寶貝- ˇ -

 楊咩他都跟我說我看起來真的很開心 :目

上一篇:我們很白痴 : )

阿飄 2008-05-19 20:42:27

你跟他要幸福喔
不然.....
我也不知道= =

版主回應
恩恩恩 : )

對不起 ` 最近都沒回你信 ...
2008-05-22 21:49:48
羊迷 2008-05-19 11:09:23

呵呵~!!!

是超級開心!!!!

一直笑不停!!!!

那一天窩也好不舒服!!!

不過聽說好像有上身ㄟ!!!!!><

版主回應
撲撲 `
好像神經病吧= =&quot

其實我開心都寫在臉上阿= ˇ =

哈哈 `

是噢 !?

但是後來沒有怎樣吧 ???
2008-05-22 21:4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