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0:44:49阿邱ˇ

士商實商&鬼屋

話說 6/7 6/8 是咱們士商的盛事__鬼屋&實商


第一天學校規定要來 第二天 要執勤


怕第二天沒時間 第一天我狂花點券耶


知道嗎 毫無節制的花錢請客是多麼爽的一件事!!



話說鬼屋真的太誇張了 時間還沒到 外面已經一堆人


時間一到 那更是不得了 簡直就像是跨年的情景 嚇死人不償命


3分鐘吧 整個鬼屋隊伍已經排到停車場 操場 真是太太太多人啦~


冰淇淋銅鑼燒好好吃 好棒哦 哈哈哈


回教室 看到默默和陳馨 我就約他們下去一起玩實商


默默說她剛陪喬八他們去逛 結果受不了 就上來了


真的太多人了嘛 結果後來我托默默再下去


默默在人群中表情真的很恐懼唷 是不是有人群恐懼症咧


不過真很熱熱熱耶 實商真不是人幹的 辛苦死了



明年就是我們了阿阿阿阿阿


不是說什麼九降風會來 結果我根本完全錯過了阿 真是的


社團表演的時候耳朵都要爆掉了


唱跳真累


涵還來找我 一值猶豫要不要玩鬼屋 拜託 都來了 當然要玩阿


不然這一趟白來的哦 但是 人真的太多 加上她又怕 挨

阿就沒玩了 真可惜阿 也奛啦 免得她的尖叫殘害到咱們廣設科寶貝


話說第一天我沒玩到鬼屋 好SAD


怕隔天要執勤不能玩


其實兩天裡面 執勤那天比較好玩耶 哈哈哈


玩兩間鬼屋都沒排隊 好爽


誰叫我有執勤呢 真是乖寶寶:)


  感謝大和糖糖 的協助阿 哈


  我進去祈叛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鬼好少


  之後 遇到紅豆和她媽 他們知道可以直接進去謎葬 就跟我一起去啦


  紅豆真是好笑 進去的時候興奮的要命 進去之後 叫到快死掉


  一直說 阿邱 她摸我的腳啦 她拉我的手拉


   整個人捲的蝦子一樣 好好笑哦


   後面的女人一直叫一直叫 害我從頭笑到尾真是


   祈叛的顏料還沒乾 都抹到我了耶 哈哈 


   鬼屋是不會很可怕 我是好怕不知道突然會有什麼東西嚇我


    這我比較怕餒 哈哈


   我還幫大和喊 後面同學請跟上 我都覺得我變工作人員了


   進去謎葬 還看到嘟嘟 我大叫他耶


   他有看到我噎噎噎


   他說他後來 還叫壓後的走開 然後在我後面鬼吼鬼叫


   他說他都嚇小朋友 不然就是看起來很怕的


   就故意要嚇他們 他說實在是太爽了


   有沒有良心阿哈哈哈


   第二天執勤好累哦 不過很開心 


   靜靜生病沒來 很擔心


   執勤好多人問我男廁和鬼屋在哪裡


   男廁真的很少阿不是我再說


   巡邏抓抽菸三八哲弘很熱衷 沒抓誓不罷休的樣子


   負責人都還沒喊到各定點就位 他就跑了出去


   一直喊著 澳耶 抓抽菸抓抽菸 屁股還一直扭 真是娘砲哲 哈哈


   哲弘我們這麼麻吉這樣講 不要CARE哦 哈哈


   我今天值勤一直出糗 李岳宇說我好優秀

  
   今天跟嘉萱 去抓抽菸的時候


   男廁嘛 最後兩間鎖著 就馬上看天花板 有沒有白煙


    看半天就是沒有

    
   但是裡面有人在講話 手機還在響


   我又沒抓過抽菸整個緊張

  
   就問說:「同學,不好意思,請問你在裡面抽菸嗎?」

   問玩我自己也覺得很白痴 真得在抽的也不會告訴你阿


   他就回答;「我在大便啦!」


   之後 一片靜默。。。


   我就想說 好 我在外面等他出來


   就遇到阿ㄉㄟˋ 真是太好了阿

   

   就問他這樣要怎麼辦


   他就說 說到一半 那個男的就出來了


   還問阿ㄉㄟˋ說:「為什麼我大便大到一半有女生進來?!」


   我怎嚜敢說是我阿 哈哈哈


   今天午餐是壽司 不用錢耶真好 好好吃


   站定點還看到數老跟他傳說中的男朋友



   結束之後 跑到軍訓教室找大飄他們


   就開始在軍訓教室裡面開轟趴


   整個薯條亂丟 吃的食物一直往嘴巴倒 都快撐死了我


   大飄好可怕 整個狂灌菜瓜 沒有一個人逃過他的魔掌


   我跟小雙被她追的到處跑


   菜瓜一直帶東西回來  害我們聽到開門聲 都怕是菜瓜回來了


   因為那表示 我們又要吃了


   到最後好扯阿 一包薯條 雞塊 都5元 哈哈


   給了他50元 就拿了10包回來傻眼  


   他們交服好多壽司都沒拿 我就拿回家吃 真豪華是不是?


   後來 累了 回家


   在公車上睡著


   聽到 來來 阿伯這邊給你坐


    張開眼睛 就看到一個阿伯走到我後面去坐


    我就想說不妙了。。。


    才這樣想 後面就有一個人戳我說


    年紀輕輕的 要讓位子給阿伯阿


    我就只能無辜的說 我剛剛睡著了。。。


    哀 我真的累了嘛 執勤很辛苦的 我也玩得好累哦


    不管了 應該該打的都打了吧


    總之實商很好玩阿 受歡迎的程度整個也太高了



           爽。


   



   


  


  


上一篇:期中考畢 *

下一篇:新訓

大和 2008-06-09 12:45:15

我想打爆妳= =ㄦ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不要打我啦

我這不是打了嗎 哈哈
2008-06-10 20:44:18
窈窈 2008-06-08 21:57:42

可惡喇
阿邱怎嚜可以騙我

版主回應
哈哈 乖乖嘛

我累啦 寶貝窈 :)
2008-06-10 20: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