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2:46:18ܤ 雪亂舞〃

ღ Happy birthday to me 歌詞 ◦°°


最近太累

聽音樂 放鬆

好聽



閻韋伶讚!^ˇ^


.─.─.─.─.─.─.─.─.─.─.─.─.─.





閻韋伶-Olivia傻孩子-10-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再 過 幾 分 鐘  就 十 二 點


獨 自 一 人 對 著 生 日 蛋 糕  無 言

 
微 弱 的 燭 光 映 照 著 我 的 臉



只 有 沉 默 的 手 機  知 道 我 對 誰 想 念




多 麼 希 望 你 還 在 我 身 邊

怎 麼 去 年 許 的 願  沒 有 實 現 n o ~

我 無 法 忘 記 那 些 和 你 在 一 起 的 畫 面

我 想 今年 還 是 會 許  同 一 個 願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me





多 麼 希 望 你 還 在 我 的 身 邊

怎 麼 去 年 許 的 願  沒 有 實 現 n o ~

我 無 法 忘 記 那 些 和 你 在 一 起 的 畫 面

我 想 今 年 還 是 會 許  同 一 個 願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祝 我 生 日 快 樂




怎 麼 才 能 讓 愛 情 回 到 傷 害 之 前

我 真 的 無 法 承 受 你 離 我 離 的 太 遠

我 的 心 快 淪 陷

能 不 能 讓 願 望 實 現 Woo Oh~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祝 我 生 日 快 樂  祝 我 生 日 快 樂

祝 我 生 日 快 樂  祝 我 生 日 快 樂






祝我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