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0:28:50壹芭悊,genius♥

親愛白咩點

壹 ☺ 現在對(她/他)的感覺? ♫ `

  ⓐ - 我好愛好愛他

貳 ☺ (她/他)不愛你,你還會愛(她/他)嗎? ♫ `

  ⓐ - 我會默默等愛他

參 ☺ 愛(她/他)就不要放棄(她/他)? ♫ `

  ⓐ - 如果他希望我離開我可以走

肆 ☺ (她/他)有給你承諾過嗎? ♫ `

  ⓐ - 有 我悶的曾諾是看一起去星星

伍 ☺ 現在想對(她/他)說什麼? ♫ `

  ⓐ - 我會在這邊等你回來

我會等到你帶我去看星星那一天


---------------------------------


我點點點

顏momo

阿呱

蘋果 ( 你給我打在吳名噢 )



PIC :D 白咩家時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