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1:55:26阿ㄍㄟ

脫軌


喔 最近
一直都覺得好累 好累
一直想睡覺
總覺得有忙不完的事
可是當我想去忙那些事的時候
卻發現有點力不從心

管理學報告 筆記
電腦丙檢
通識報告
全都在五月底前要完成
馬的 我沒有一個是ok的
擺爛嗎 no 我不想

有些時候 做了某些事情
做完後 會覺得
我做這麼多要幹嘛
好像什麼都沒得到
一直付出 心很累

但有的時候會覺得自己過於雞婆
看別人很無助時
會有一種不幫他過意不去的感覺
搞到最後 覺得自己也快承受不住

我受夠了
但 我還是改不了我這個心態
天空很藍 心卻有點灰

不過 我很好
沒事 =)
長大真是他媽的討厭


禮拜三又去賺外快了 發傳單
太陽很大 超熱
國小的小朋友真是捧場阿
每個人都搶著要 我想是因為夾了貼紙吧 =   =
不過可以不要叫我阿姨嗎
我還年輕耶 哈哈哈

有我發傳單時的照片 (感謝小猴提供)
大家真是熱情 我都快被掩沒了
但是是我太矮嗎 怎麼快看不到我了阿阿阿阿阿

下午翹通識課去剪頭髮
喔 謝謝孫!
我很滿意喔 哈哈
不過我抓頭髮的技術真的要多加強阿
一下就蹋了 囧

也謝謝你
陪我去剪頭髮
看你在旁邊有點無聊
我很緊張 因為我怕剪不好看
後來跑去吃肉圓
恩 很好吃

不過 我真的很怕
沒事的時候 就一直去吃東西
日積月累 會變胖耶
你肚子的肥肉很多
減肥了啦 不要無聊就去吃東西了
哈哈哈


昨天早上 我坐在火車站背題庫時
有一個行動不便的阿姨 要我幫她撿東西
我撿的時候很納悶 因為那是一個垃圾
後來我就把那個垃圾拿起來給她看
她就說 她眼睛有白內障看不清楚

阿姨就跟我小小的聊起來了
問我還是不是還是在讀書
我就笑笑的說是阿 是阿
她就說 讀書很好 不像她
沒唸書 不識字

她就開始說她出車禍阿
傷到後面 很不舒服
我就問她要去哪
她就說她要回基隆
他來彰化是找她親戚

我心裡就想說 這個阿姨行動不方便
去幫她買個票好了
售票員說要一百五十五元
我就跟阿姨說要一百多塊
沒想到 那個阿姨跟我說
他.身.上.沒.有.錢!

我的臉瞬間綠了一半
於是我就跟售票員說那個阿姨說她身上沒錢
售票員要我跟阿姨說
叫她去派出所 叫警察幫她忙
我就這樣跟那個阿姨說完
趕快跑走了

今天早上 我又看到那個阿姨了
我不知道那個阿姨是真的沒有錢回家還是假的
如果她是想利用別人的善良
那我會真的會很灰心
我那時想說可以幫助別人很開心

社會上就是這樣吧
有人看你好 就吃你死死的
但為什麼 比較好的人
就要被這樣對待 我很不懂

是我太以為世界會大同嗎?
我討厭人性的醜陋

偶爾 我想跟世界小小的脫軌
我可以偷偷的忘掉好多好多討厭的事
不管昨天 前天發生了什麼事
就算忘了回家的路 忘了去上學
我也覺得無所謂了

跟上腳步 很重要
但是為什麼不停下腳步 看看四周
或許你會發現 跟上跟停下那段距離點
可以看到更好的景

我討厭事情變的複雜
為什麼不能簡單點


上一篇:有時候

下一篇:給親愛的你

2008-06-08 18:18:14

 我都一直相信人性啦

 因為我怕錯失誤會了一個人

 :)加油我們就進自己所能幫助別人

 gogogo

 快點找到目標然後出發喔

 不要擔心ˇ你可是阿 ㄍㄟ欸

版主回應
恩 誤會別人真的不好 :[
我會多幫助別人的
如果我幫的上忙的話啦

喔 目標是吧
我還在找耶 
對我來說 那有點難找=   =

謝謝你的支持 我好感動
:)
2008-07-09 20:38:24
墨魚 2008-05-26 22:32:31

ㄍㄟ
這篇日誌很有認同感^^

加油* 墨魚愛你

版主回應
阿阿 謝謝墨魚阿
我也很愛妳:)

今天的管理學報告表現的不錯喔!
新髮型也很棒
2008-06-06 10:19:42
袁小猴* 2008-05-26 22:26:55

ˊˋ恩
認同
加油@Q@

版主回應
小猴
真的很謝謝你常來看我的報台
而且你也常常回應我的文章
我好感動阿阿阿阿阿阿!

:D
2008-06-06 1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