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2:18:21阿ㄍㄟ

這樣是怎樣

呆坐在椅子上
感受到風從我身旁溜過
那些像剛發生不久的事
留下了什麼痕跡

回頭想尋找
卻發現 那是怎麼樣都回不去的過去

回不去並不會不好
那也正提醒你
你想回到的過去
已是你曾擁有過的美 

抬起頭 往前看
現在開始的的每天 
也將曾為你的過去
就讓它過的更好一點吧

說是這樣說 
不過連我自己這樣說 我都感到疑惑

期中考考完了 講到這個就悲哀
考前前一天才唸
有的根本要考了都還沒唸完 或是沒唸熟
很瞎阿 考一考 
那什麼鳥分數 一堆不及格了吧

會計最好笑
拿到考卷大家傻眼
整個從頭猜到尾
五十題 一題兩分
會猜到幾分阿 有四十就偷笑了吧 

哈哈 不過 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阿
來學校玩 回家也是玩
沒事做不會想看書 考試也不想看書
這到底怎麼了 哪裡出問題了
大學生活真的好爛好瞎好無聊


這裡又要發洩了 
選課 靠想學個韓文也不行
還在那邊很好心的說
如果大家都很想學韓文 可以盡量幫我們找老師
結果勒 結果勒
要上可以 可是你要去跟夜校一起修
媽阿 我又不是住外面

創新 靠班上有人很勇敢的去跟創新老師反應
結果學長還幫老師說話
說要整死我們班 學長又了不起喔
這麼機車的老師 難怪會有你這麼機車的學長
整就整阿 我只能說你太幼稚了

而且導師今天上課時
跟我們說他從別人那聽到
上次院長來跟我們班說選課的事情時
我們班對他態度說話的態度很差
可是我記得那天大家都只是聽聽
沒人跟院長說話阿
那到底誰在跟他態度差

我真的很討厭以訛傳訛!

其實 也不是那麼排斥上那個課
只是 那樣的上課方式真的很讓人受不了
請外面人講一講些創業的事 但也沒有一直講創業阿
營運計畫書全部要我們自己想
你卻什麼都沒教我們要怎麼去寫

你們還記得危險心靈的謝政傑嗎?
他當初也是說 我也想考試 考個好高中
但是我想要快樂一點的唸 這樣真的很自私嗎?

我們真的自私了嗎?
連選個想上的課的權利都要被剝奪
為什麼一個簡單的事 變的很複雜
為什麼要逼我們去修一個我們沒興趣的課
雖然你們會說 你修完那個學程會對你未來找工作很方便
可是你們能保證 以後社會工作環境還是那個趨勢嗎?
真是 - ︿ -


上一篇:

下一篇:我在高美*天氣晴

2008-04-22 20:31:26

 我教妳韓文

 乖乖不要生氣吼!!:D

 第一句 ㄆㄟˊ 勾 ㄆㄚˊ

 肚子餓的意思:D

 快點學起來

 回去一定要一起聚一下喔

版主回應
好好好 我不生氣了
發洩一下而已
在怎麼氣也改變不了什麼

哈哈 韓文耶
超想學的
而且你這句我好愛
肚子餓 ㄆㄟˊ 勾 ㄆㄚˊ!
對我來說很實用 cool!

好好好 你回來
一定 一定要聚一聚!
2008-04-26 22:12:42
小愛, 2008-04-22 18:24:29

我想要上面那ㄍ黃色的畫筆,
遇到就遇到,不然還要造反噢,
不爽,就轉學嘛,
大學有大學的機車,
你們有你們自己的想法,
嗆他吧,大學生最大
因為是繳錢的人!!

版主回應
是你嗎 是你嗎
上次在逢甲遇到你真的超驚訝的
哈哈

你喜歡黃色的喔
好 就送給你吧!

轉學喔 唉。。。
講到這個就悲了阿

感覺你的大學生活很快樂耶
很棒 很棒

是阿 我們繳錢 我們最大
可是分數的生殺大權還是在老師那
真的是圈圈叉叉
2008-04-26 22:10:15
小辰 2008-04-22 18:06:24

好久不見了你!!!
看到你悶學校是這樣
我很慶幸我悶遇到很多好老師
不過這學期的我都很討厭
也都很機車

版主回應
阿阿 真的真的很久不見
畢業後到現在都沒看到你了
明明我們家隔著一個大馬路

不過 你在南部 
應該也很少回來吧
好遠 好遠啊!

我真的覺得
以前的嶺東老師人都好好喔
現在大學老師真的不熟 沒什麼感情

整個就是機車啊!
2008-04-26 22: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