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22:58:57可愛熊

今天也有加油喔!

今天的三件好事:

第一:終於鼓起勇氣,打電話給某位家長,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也很感謝那位家長,能讓我放鬆心情,打完電話有心開了的感覺,於是又打給已經轉學的學生,詢問他的適應情況,告訴他運動會的日期,邀請他到校來看同學,講完又打給另一位優等生,因為最近他的行為及態度有所退步,母親也很盡心配合,好感謝他們。我也很棒喔!我真是一位關心學生的好老師!

第二:今天和朋友約時間時,朋友有些不妥的做法,我心裡有調適不要去責怪,然後下午朋友逛個東西,讓我有點趕不及時間,朋友跟我抱歉,我沒有怪他,因為我自己看鞋子也看很久。我能體諒別人,反求諸己,真是個好孩子。

第三:和爸爸聊了很多的事,問他運動的方法,我真是一個孝順的好女兒。

所以,今天的我,是一個關心學生的好老師,遇到是不會顧著反省別人,也能客觀的反省自己,而且還是個很有孝心的好女兒。很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