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00:59:58 幻‧文寂_

我是,吸血鬼。

2007/12/7
惡夜30 30 Days of Night
導  演:大衛史萊德(David Slade)
製  片:【蜘蛛人】山姆雷米
演  員:【黑色大理花懸案】喬許哈奈特(Josh Hartnett)
【陰宅】瑪麗莎喬治(Melissa George)
【金剛】克雷格霍爾(Craig Hall)

  【蜘蛛人】導演山姆雷米最新製片,描述阿拉斯加一小鎮突然整月陷入永夜狀態,就在鎮民錯愕慌亂之際,一群噬血兇猛的吸血鬼突然傾巢而出!為了尋求活路,警長艾班(喬許哈奈特 飾)與分居的老婆史黛拉(瑪麗莎喬治)必須與鎮上僅存的活口共同協力,無論如何都要撐到天再亮起的那一刻,才有辦法趕走這群暴戾的吸血惡魔,只是太陽不知那一天才會再昇起…

影片資料

http://www.imdb.com/title/tt0389722/ 
 
*--------------------------------*
  自從上次看完「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後,快五個月沒在電影院看電影了。今天努力的寫完考卷、聽完禿驢的喊肚子餓後,決定要去後站看電影?!(後來,找不到電影院的我們,還是回到熟悉的西門站...)
  放學後,我們<1>陰陽兩隔<2>上上下下(這啥=口=")<3>條條大路通羅馬<4>聲東擊西,應該是<1>吧!(聽說我抄襲久把刀= =)
  黑綸帶自慰和帥哥呆去雙十路上的「亂剪」剪頭髮,其他人先回家換衣服。
  
*--------------------------------*
(「亂剪」裡)

「那個,我們要洗+剪。」我說。
櫃檯:「旁邊坐,請稍等一下。」
我們走了進去,看起來像設計師的有一個看似中年發幅、兩個打扮得很女性的人妖、三個正妹、四個帥哥和五群...懶得說明。
「妳要怎麼剪?」中年發幅(這樣叫起來比較親和!)擦著手走過來問。
「你呢?」另外一個設計師,看起來比較正。
 
    「不知道...」
              
            「不知道...」

「那..亂毛我們先去洗頭。」比較正說,自慰用很無奈的表情跟著她進去。
中年發幅:「妳的髮質比較軟,燙過的話會比較好抓。」「我不想燙。」

(洗髮中)

「亂毛...你的毛好像我爸的雜草歐!」
「妳..爸..的雜草?」
「對啊!想想也很久沒幫他修了,現在應該也像你長的那麼長了吧。還記得他回去之前,我帶我媽和他最後一次一起玩的時候,媽和他都笑得很開心,我也很開心。他回去剎那,才發現他已經沒有以前那麼硬朗了。」他努力的搓著我的頭。
「那他很大嗎?」我想他現在已經興奮了= =
「算蠻大了!只可惜他沒有看到我和我男朋友...男朋友...」說完,他眼框泛紅,差一點就落下淚來了。

「那..那..」自慰看著她難過的樣子似乎很遺憾還帶點悲傷,也就沒有把接下來想問的話說出來。
沖洗完後,比較正很熟練的用毛巾包住自慰的頭,回到最裡面的那個位子。
「你的毛很厚,燙的話比較好整哩,要燙嗎?」
「隨便。」
比較正從右上角把罩住頭的那個東西拉下來罩在自慰的頭上,然後「嗶~嗶~嗶~」的按了幾個按鈕後,自顧自的跟其中一個人妖在旁邊聊天。人妖還不時用食指插比較正的肚子,比著蓮花指大笑。事後聽自慰說他當時快吐了!

(妳?你?知不知道本大爺自慰我是靠腦子賺錢的,一秒鐘幾十百萬上下!你說我瞎掰阿?我還說你查甫人 查某人 傻傻分不清楚勒!你看看,我這裡有一根小雞雞,只要我輕輕一抓,它就變了根斷掉的小雞雞。因為我還沒發功嘛!...「啊啊啊啊啊!!」真的斷啦!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自慰就這樣咒罵了三個小時,他的頭才被搞好。

幸好那個人妖沒有說:「裁判,可以讓人這樣一直罵一直罵一直罵的嗎?」


      (此篇,經本人口述,台長用黑輪當第一人稱想像潤飾而成。)

*--------------------------------*
  終於,我們會合在後站蓋酷樓上的玫瑰。呆not only帥,but also酷!自慰not only沒變帥,but also更低能!(沒臘,只是你前面塌下來,很怪。)
  也終於,我們決定坐回西門。去看近期上映的「惡夜30」,在這之前,我只有看過預告,看起來還有點氣氛,而且「謬思合唱團」的「Apocalypse Please」很好聽!
  當然,派了很糙老的自慰去買票。「要不要學生票?」「疑?原來我看起來這麼成熟,像個大學生,我自己都不知道呢!嗄..哈哈哈哈!」

警長艾班(喬許哈奈特 飾),誓死也要保護小鎮,稱到天亮的那天...


他很帥,超帥!!!

史黛拉(瑪麗莎喬治 飾),艾班分居的老婆,和艾班共同協力阻擋這批不速之客。


阿阿!貼錯,是下面那張臘...
劇中飾演人類叛徒(是克雷格霍爾嗎?),幫吸血鬼切斷所有電源。以為吸血鬼能把它視為同類,照顧他,結果...

吸血鬼頭目,兇殘、冷血,帶領整群惡魔試圖侵略整座小鎮...

PIC:爆多血漿+假人頭+假身體...

最後,火燒小鎮的畫面,本來想找他被爆頭或是燒金紙的劇照,可惜找不到...

不過,這部算新片,以後找到一定會補貼!

*--------------------------------*
後記:
  改編自小說「30 days of night」的「惡夜30」中間吸血鬼頭目有說過一段話

  「你們人類一直不相信我們存在的事實,所以我憎恨人類。」

  「殺光他們!」

  我認為他們的想法是對的。就好像現在你走在街上,突然有個人跟你說他是吸血鬼,你信不信?不信啊!一定要等到他們露出尖銳無比的指甲,讓你看看那兩顆嗜血的尖牙,甚至是吃掉你身邊女朋友後,你才會相信。現在人的通病...

*--------------------------------*
Apocalypse Please  演唱:Muse謬思合唱團

Declare this an emergency
Come on and spread a sense of urgency
And pull us through
And pull us through
And this is the end
This is the end of the world

It’s time we saw a miracle
Come on it’s time for something biblical
To pull us through
And pull us through
And this is the end
This is the end of the world

Proclaim eternal victory
Come on and change the course of history
And pull us through
And pull us through
And this is the end
This is the end of the world

*--------------------------------*
  我是,吸血鬼     文:幻.海

鮮血紅了街道 薩摩耶犬狂嘯 不尋常的味道 
木樁上刺的那顆頭腦 有著 異常擴大的眼角
即使本世紀最強大的火藥 也阻擋不了
一場 世界顛倒 古老的傳說將不再古老

夕陽西下 誰披上披風準備一展瀟灑
風 狠狠的颳 颳走脆弱的晚霞 恐懼全留下

我一躍而下 戾氣捲黃沙
血濺傷了花 這種狂霸 已不叫殺
我撥弄新留的長髮 舞動身法
利爪 順弧而劃 凍結千年的時差

我沒有害怕 毫無牽掛
人們在掙扎 悶雷勾動 雨就要下
我詭笑一聲嘆人阿 懦如蟻螞
尖牙 創造神話 創造千年的神話 不會風化
2008-01-13 17:01:51

果然

〝淫〞謙

不是浪得虛名ㄉ...

柚子 2007-12-14 22:58:47

不客氣!!!


對!!
打簡單一點

版主回應
是... 2007-12-17 22:23:23
柚子 2007-12-11 23:28:21

有看沒有懂

版主回應
恩....下次我會打簡單明瞭一點。


謝謝你來!
2007-12-12 23:5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