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2:57:06綺*♥

問卷--小洪點

﹝★﹞start game





﹝Part I﹞憨人來亂問




1.☆Q:你的名稱是



★A:綺綺還是綺綺 XD


2.☆Q:你的歲數是



★A: 16



3.☆Q:你出生的 幸運 天



★A: 0309



4.☆Q:身高多少??



★A: 162.5 (可以四捨五入XD)



5.☆Q:交過男/女友



★A: 嗯哼



6.☆Q:嗆過老師嗎 嗆過幾個



★A: 沒,我是乖小孩



7☆Q:看到白目警察要你寫 勸導單你會



★A: 看他多白目



8.☆Q:警察說 不寫 我抓你回警局



★A: 來比誰白目



9.☆Q:對於這種警察 假如 法律有規定 這種警察 你可以處罰 你會



★A: 跟廢人計較沒意思



10.☆Q:老師故意找麻煩你會



★A: 那就一起玩吧!







﹝Part II﹞自閉+喜酣篇




1.☆Q:是哪個自閉的小鬼傳給你這份問卷



★A: 小洪=ˇ=



2.☆Q:這自閉的小鬼是你的誰



★A: WOO 是學長嘛?! 噢不!你好像我同學XD



3.☆Q:怎麼認識的



★A: 高中熱音”助”唱



4.☆Q:認識多久 關係是



★A: 我忘了欸,關係 沒關係 哈哈哈XD


5.☆Q:有人耍酣 你會



★A: 如果自己也是的話怎麼辦=ˇ=


6.☆Q: 最愛的運動



★A: 發聲練習



7.☆Q:最愛作的事



★A: 喜歡就好



8.☆Q:最近的口頭禪



★A: 北七噢



9.☆Q:最喜憨 憨過自己的是



★A: 太多了 哈哈



10.☆Q:這位小鬼做過讓你最想打他的事



★A: 噢不! 我不敢 他會錢欠比我還多XDD



11.☆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即時丁東我=ˇ=







﹝Part III﹞海邊遊玩問提篇




1.☆Q:夏天去海邊玩 看到 比基尼辣妹會



★A: 自己欣賞 XD



2.☆Q:當你在 更衣室 沖水  忽然 門被打開了 你會



★A: 在關回去= =



3.☆Q:在海中忽然大浪來襲 過後 你起來發現 那比基尼小姐 的 上身 泳裝被沖掉了你會



★A: 拿浴巾借他



4.☆Q:去海邊玩會使用啥交通工具



★A: 愛用國光號


5.☆Q:你突然發現沒帶泳裝.泳依你會買嗎 可是 黑店1件1200 說高級材質



★A: 不要換就好啦



6.☆Q:會用防曬乳嗎



★A: 會=ˇ= 可是還是一樣ˊˇˋ



7.☆Q:回去時 發現 有其他遊客 手機沒拿你會覺得是哪牌子的



★A: SONY= =” 現在路上幾乎都是= =


8.☆Q:海邊對你來說是?



★A: 有陽光 有沙灘 有...垃圾=ˇ=







﹝Part IV﹞無敵自戀篇




1.☆Q:看到鏡子 會不由自主的向前嗎



★A : 會的



2.☆Q:經常用洗面乳



★A :是的



3.☆Q; 說到自戀會想到誰



★A : 隨便喇 我怎知 阿哈



4☆Q:有人說 該減肥了 你會



★A: 就一起減吧


5☆Q:自戀 適合你嗎

★A : NONONO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Q:說到水管你會想到誰呢



★A: 水管=ˇ=?!



2.☆Q:說到杜正勝你會



★A: 跟白吃一樣


3.☆Q:說到搖屁屁 你會想到誰



★A: 呂宇豐(公主)



4.☆Q:說到花痴你會想到誰



★A: 沒意見



5.☆Q:說到泳裝你會想到誰



★A: 沒想到



6.☆Q:說到體型你會想到



★A::均勻的正妹XD



7.☆Q:草莓牛奶 你覺得是啥



★A: 飲料


8.☆Q:說到 最可怕的 老師你會想到誰



★A: 美術老師=ˇ= 他一個就夠了 太威XD



9.☆Q:數學老師(女)如果哪天 穿短裙來學校 你會



★A: 沒感覺



10.☆Q:說到數學老師(男)哪天穿的非常正式你會



★A: 沒感覺



11.☆Q:說到恐怖3姊妹你會想到誰呢



★A: 轉出信班的孩子=ˇ=







>>>換我來點名





HEY
我很乖
我不亂點問卷的



其實是不想結怨

我還想繼續活著啊
哈哈哈






好像也沒這麼嚴重= =”




上一篇:ROCK散散心

Derry 2007-09-02 23:43:09

我很像恐怖三姊妹= =???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