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3:55:45綺*♥

中級,終極

PIC:腦殘欸這張=ˇ= 哈哈










今天中級英檢啊
考場在實踐大學
是早場的





早上我爸載我
好快啊
一下就到了
在大直那邊








學校好漂亮啊
整個很像美術館的FU
設計感十足XD
好喜歡= )
哈哈









我在A棟其他人都在L棟
是怎樣
故意拆散我就對了
=ˇ=




我在A306
教室也是很棒XD
好有質感
哈哈哈










再來就考試開始啊
考考考考考


時間很快就過了
聽力的時間有點趕
閱讀寫的答案也不太確定
好瞎啊我XD

準備報考下一梯次吧
哈哈哈










考完還看到正妹
好爽XD
哈哈哈







還看到很多自己學校的

縣三是有多用功
好多人都在考
哈哈XD









下午也沒幹嘛
就北車 西門晃晃晃
還下超大的雨=ˇ=
路上蟑螂瞬間都集體爬上來
而且



都是大的=  =+





應該是地下淹水吧
不然他們也不會發瘋似的亂竄
XDDD













哎呀押
事情終於少一樣了
現在又要開始練團
還要打工賺摳摳
還有一堆雜事要忙
以後一定還會有更多事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亂叫)










現在等成績吧
雖然這次的中級
應該也差不多終極了吧=ˇ=


哈哈哈哈XDDDD



上一篇:煩死

下一篇:解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