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3:45:46綺*♥

海邊

PIC:翡翠灣= )



HEY!


話說我們10人
結業是當天結束就飆到翡翠灣了




據說這個計畫計畫很久了XD
哈哈














高一結束拉!
結業式完
換教室
換到3F



吼! 4F比較熱鬧喇喇喇XD
我也想到四樓
哈哈



有別班新同學5個轉進來
有一個很有氣質
很可愛= )
哈哈




希望高二也可以很精采的寫下每一天:)


事情交代完後
大家各自散去
就剩我 阿平 阿貓 秀妹 奶蘇 蚊子 DERRY 公主 泡菜 宅KING
我們十個已經說要去海邊很久了XD

所以
今天要履行計畫啊啊啊XD



我們先換好衣服
在坐車到北車
吃MM
坐國光


北車-----翡翠灣











沒想像中的久
差不多1小時左右吧
很快就到了




阿貓爸爸來帶我們
噢 人超好XD
還給我們幾張優待劵
哈哈





一進去就好興奮好興奮XD
大家都用跑的進去
是有多心急
哈哈哈


PIC:奔跑吧! 孩子XD



耶耶耶
好開心:)



玩沙子
被拖下水
迎著風
面向海浪
陽光燦爛
:D




我們還去租海灘排球
結果
發現好難打= =
後來變成打海灘躲避球
哈哈 超自帳XD






後來就玩水玩水 潑水潑水
天氣還不賴
只有一點點毛毛雨
但一下就過了


PIC:吹完頭髮的我們



差不多都餓了
就去換衣服 洗澡
耶 去好高級的地方吹頭髮
超漂亮的啊XD
哈哈哈





後來阿貓爸爸帶我們去吃點心
噢 好棒好棒
超五星級的FU啊XD
能在那工作真好
福利感覺很多
哈哈







本來要走了
阿貓爸爸又說B1有可以玩的
呂玩太鼓達人
XD


我們還玩了很幼稚的溜滑梯
不過很好玩
哈哈哈




阿貓爸爸還幫我們拿撞球下來
人真好= )
就大家在那玩玩玩


PIC:很自帳的撞球XD


是自帳嘛
我不會玩=ˇ=
所以很自動的直接跟他們拿了幾顆來練習
明明就少球
他們還可以玩的這麼開心=ˇ=
哈哈哈哈XD







後來
就去等國光
一路上在唱歌XD



那邊好黑啊=ˇ=
不過車子還漫快就到了





就一路撘到北車
路上我睡的很爽XD
據說有2人很開心的在玩牌
好像很大聲
可是我怎麼沒聽到=ˇ=



我應該是睡死了= =
哈哈哈













夏天
陽光
海邊
沙灘
海水



還有



回憶 與 笑容
:D





上一篇:捲捲毛

下一篇:新生新生:P

泡菜=ˇ= 2007-07-09 15:13:15

據說這個計畫計畫很久了XD
哈哈


妳報台也打很久!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白吃=ˇ=

這句超好笑XDD
2007-07-09 22:5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