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2:12:39綺*♥

社團成發

PIC:熱音成發 (思蒨他們!)



2007.06.13. WED





耶耶耶
今天是社團成發耶XD
好緊張 好開心!
哈哈









我們的服裝是

制服+領帶



很有整體感
哈哈XD







早上就開始緊張
因為昨天聽說我們似乎是第三團
原本想說還OK
中間表演剛好





結果勒=ˇ=
今早又說我們是下半場的第一團
那還不是一樣= =
這樣跟第一個沒差吧!
哈哈XD










噢噢噢噢噢噢


好緊張好緊張!!!
XD






中午好快就到了
12:30就要開始社團成發
好快又好趕
我們連中飯都沒吃就先去行建管了
開始準備













很快的
成發開始



好多人
有高一跟高二的









第一場
熱音
JUICE他們開場

噢!! 好棒好棒= )



再來是小花





小花乖喇
不要沮喪
很棒的!











再來一堆表演



春暉舞好可愛
儀隊好帥好辣
熱舞精彩性感



還有還有
那個唱研的男生好強
歌聲超像楊宗煒的
背叛好聽到爆炸XD
超強的啊!!










再來
很快的
輪到了我們=ˇ=


上台準備東西
為什麼布幕沒降下來喇= =”
吼吼吼
這樣好尷尬又好緊張









MIC拿好後
開始介紹團員

大家好! 我們是EASY SHOP

說真的
我介紹很差
感覺沒什麼FU=ˇ=



早知道給公主介紹
XD






表演的是
BRING ME TO LIFE


KB前奏開始
我開始唱那段
很多人好像不懂=ˇ=
聽說有人說很像是在燒開水
哈哈哈XD







主歌開始後
唱啊唱唱啊唱
公主有練吼!
今天唱很棒呢
哈哈




可是
我絕得自己唱好遭
不是自己想要的
吼吼吼
感覺都被我唱壞了喇ˊˇˋ


有瑕疵
ˊˇˋ








唉呀呀
有種挫敗感湧上來


自己很不滿意=ˇ=









不行!
我要加油

要練BASS
要唱更好



我要熱血啊XD





PIC:球球在講話 (太遠了=ˇ=)







嗯嗯

還有
謝謝你們的讚美= )



只是真的自己覺得很糟=ˇ=
今天大家似乎都不太滿意自己的表現




算了
沒關係

這是高一的第一次
我們會更好的= )







這就是熱血青春哪!!!
哈哈哈XD






上一篇:畢業晚會&驗團

下一篇:捲捲毛

Derry 2007-06-19 05:46:15

哈!

你可是起琦耶!!

李遠一直說你很棒呢!

*~勳~* 2007-06-17 00:31:17

『這就是熱血青春哪!!!』我喜歡這句!

努力地唱下去吧!妳行的^^

show 2007-06-16 09:47:45

唱的很好ㄚ^^



good = =


綺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