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9:55:29綺*♥

結業=]




押押押




來[補]拉!






1/26 FRI.
嗯哼"
今天是結業式

早上10:00就結束了
我們都不知道要去哪
因為昨天就去過西門了=ˇ=



所以今天不知道要去哪
哎呀押
結果最後還是到了西門= =
因為有人想看爆X
哈哈哈



今天西門整個超多人搭
超多學校結業是
整個就是多到爆

什麼學校什麼人都有
真熱鬧啊=w=





去西門沒有$$整個就是腦殘啊= =+
都我媽拉
說什麼成績出來再說
整個就是很機= =
去~
想買超多東西的
又沒帶購$
整個就是很悶
真跡= ="




在路上又看到一堆情侶
氣死了
吼"我眼睛快被刺傷了
好機好機
情人節又快到了
2/14事吧?!= =+
去"





雖然看到一堆頭髮
都是我喜歡的款
哈哈
有開心到
(降說好變態= = 哈哈)
可是只能純欣賞
真機車





我看我高中要準備空窗3年摟
唉唉唉
真心酸ˊˇˋ







連續2天都去西門
超累
快暴肝了吧=ˇ=
哈哈哈

而且又沒$$
整個就是手養+腦殘



唉"
沒頭緒
不知道要補打啥
哈哈哈







就降吧
LET IT BE











成績成績快出來=ˇ=
降我才會有$$拿喇
唉唷ˊˇˋ


上一篇:FRIENDSHIP*

下一篇:噢"好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