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9:22:57綺*♥

LAZY DAY





今天過的超LASY的




而且
最近情況有比較好轉
比較OK一點了
呼~
不然我可能都快撐不下去了









今天一值睡
睡到下午才起來
超滿足的
哈哈哈



起來
剛好MOM拿午餐回來
WOO~是火鍋耶
超HIGH的
所以我吃的很開心= ]
哈哈






接著
她就跟我說啥星期一要請他來吃飯
害我整個超傻眼= =
哈哈哈








吃飽
就去洗衣服= =
又想說我房間幾百年沒整理了
所以
就邊整理房間
哈哈哈






好多灰塵啊
噢"
我真髒= =

哈哈哈XD









現在我還在努力中說
哈哈哈



祝我成功吧!!

哇哈哈哈










OH YA
明天是茶會呢!

第一次茶會
有點小期待



不過
聽說
只有我們信班一個班會去而已= =
而且只有一位學姊
整個超傻眼搭!
降子人不就很少!?
那完屁啊= =
哈哈哈






不過
沒關係
反正有"人"會陪我去嘛
哈哈哈哈哈XD
去完之後在去玩
哈哈哈
降就夠了!!



降子



我就覺得



很滿足




很開心了= ]



哈哈: )


上一篇:它*的

下一篇:07’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