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7:32:46綺*♥

[補] HIGH 爆!




今天是我們縣三校慶



真是給它有夠爛的
說出去說不定還會被人家笑勒




嗯哼"

就是
早上一到校啊
就被叫去操場集合
說啥要慶祝校慶的


THEN
就全校一堆人都到操場排隊
準備升旗
縣三果真窮又爛
連個舞台都做的這麼寒酸= =
校門口的花圈超誇張
感覺給它像是**在用的= =
喔"真爛=ˇ=
哈哈哈





升完旗
聽一堆人在那說說說
看完儀隊表演
就開始雜們高1高2的爛活動



就是




"網球9宮格"


媽勒
超爛搭
整個很瞎
整整才2小左右吧= =
鳥斃了



不過我們還是很自HIGH"
完的還不賴拉!!
哈哈哈XD












=======================================================






結束縣三的爛校慶後



因為國三重今天晚上有晚會
所以信班們放學後就一起殺到國三重去
WOO~~整個很興奮
可是國三重怎麼可以這麼遠又這麼偏僻啊=ˇ=



買玩票後
一進去
WOW
整個爆HIGH搭!!
噢"我喜歡
哈哈哈


整個場子很帥啊XD
酷斃了!!
而且她們學校超大ˋ超漂亮的
整個狠羨幕
跟雜們縣三比起來
唉=ˇ=
差多了吧
哈哈哈XD

只不過高個我們10幾分左右就降
害我們整個想考轉學考XDD
哈哈哈






整個晚會大家都在自HIGH啊!!
超開心的: ]
我完的好累ˊˋ
可是爆HIGH !!!
WOO
我愛死了




最後蔡旻佑 & 吳克群有來
整個HIGH到最高點吧
蔡旻佑好帥ˋ好可愛!!
我好愛他XD
哈哈哈
吳克群也不錯"
本人比照片帥!
哈哈










結束後
還是
狠HIGH=ˇ=
哈哈哈


晚會好玩好玩!!
下次有晚會的話我還要
哈哈哈XD





[可是她們學校好遠= =]










上一篇:圓夢天使: ]

下一篇:[V] 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