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2:43:26綺*♥

OVER




好久沒碰我可愛的報台了
整個想她啊XD
哈哈






今天終於考完了第2次的鳥段考=ˇ=
好機
怎麼幾乎都是教我們班的老師出的
整個超難寫的
SH*T"
去去去~~





我看我這次穩掛了
呵呵
沒幾科及格的吧
說不定還是倒數的
媽勒 好機啊
真是去它的ˋˊ










算了
不說考試的事了= =



今天考完後
我 阿平 貓女 奶蘇
前往西門
結果奶蘇後來不舒服就先走了
我們還護送她呢!!
哈哈
奶蘇你要多保重啊: ]



就盛我們3個
漫無目的的在西門亂晃
整個給它超累的

腳都快斷了
我們行程還加上個士林= =
所以
4:00多時就再續攤去士林




到那邊
整個還很早的感覺
感覺今天時間過超嫚= =
超傻眼的
就再隨便晃晃晃
去吃個棺材版 & 冰
噢"
棺材版整個好吃啊XD
哈哈哈
有滿足到!!








接著就晃啊晃
邊找阿清想BUY的那個項鍊
好難找
都找不到




就一直晃晃晃
好累好累
OH 我老了=ˇ=
現在好容易累啊




最後
我 阿清
就BUY了衣服

阿清:褲子*1
阿綺:衣服*2


整個可愛的店啊^ ^
I LIKE IT :D
哈哈





再來就是漫無目的的逛

好累好累
我懶的打了
哈哈











最近
發生了很多事


果然
世事難料啊



誰也不能說未來一定會變的怎樣
只能順其自然



隨它去吧"









說不定
我根本就不是想**
只是
隨便找個理由來忘記罷了








我好糟





上一篇:[補] 數模

下一篇:Lat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