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8:07:56大吉

都是錢錢錢

又是一次很久沒新增ㄌ,

開學到現在已經十幾天ㄌ,

還是沒有習慣上課,

一上課就好想睡覺。

在學校都一直在花錢,

交ㄌ好多ㄉ講義錢,

都快要到二千多元ㄌ,

不知道之前繳學費是在繳假ㄉㄛˋˊ

真ㄉ很想把我ㄉ台科大那本國文講義賣掉,

就只是排版比語表好就買ㄌ,

但到最後卻一點都用不上,

也要說說1900ㄉ報名費,

要考乙級檢定,

只不過是考一ㄍ試就要花這麼多ㄉ錢,

主辦單位還真是坑錢啊!!

從開學到現在白板上都是錢錢錢,

什麼都要錢,

這世界還真是現實啊!!

現在我還有很多ㄉ錢沒有交,

好不容易存ㄌ好多ㄉ錢可以在畢旅ㄉ時候花,

可是就這短短ㄉ幾天被花光光ㄌ,

我沒有錢ㄌ!!

今天中午聽到阿佩說,

拿一千塊出ㄑ,

回來剩下兩百一ㄌ,

真是傻眼@@




最近真ㄉ很不認真,

考試考不好,

上課不認真,

作業回家都不寫,

一天到晚都在想睡覺,

不過,

下禮拜ㄉ我就完全不一樣ㄌ,

因為我要變ㄉ很認真,

知道三年級ㄌ,

要比以前還認真,

要更會利用時間,

可以不要看ㄉ電視就不要看,

還有要常常ㄑ圖書館,

它是一ㄍ好地方,

讓人真ㄉ會認真看書ㄉ好地方,

像我現在就在圖書館,

認真ㄉ看書,

哈!!









上一篇:要開學了耶!!

下一篇:ㄟ~該用功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