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2:31:17~小夜..NIGHT

對不起妳門

我的決定
或許
會妳們有一點點的



不一樣

會..
不會..


只差一個字


只有這麼一點點!

這決定我思索了很久

到現在依然還在...

為什麼這麼久
????

????
因為..
我發現我已經

放了太多感情

再有妳們的地方
..

是對?
是錯?

那天
我已為只會有我一人

原來妳們也有事..

我不知道.
或許我真的對你們都不了解

對不起...
我真的對不起妳門

蔡蔡才剛升隊長
如意才剛升副隊

對不起
我沒辦法跟大家一起幫妳門


我的決定..
還在下

現在的我
已經開始害怕
出現在你門眼前


我是如此...
的..



































































隊不起妳門!!












我的決定早就應該有了!
但一直因為某些事改變

上一篇:今天6/18

下一篇:補昨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Hilary 2008-06-26 22:06:46

小夜~ 你需要這個↑↑↑ XD

『這不是我擺的 我發誓  我只不過是加強補充一下而已』


因為這是你們女籃的家務事

我不能說什麼

但是來了不留言

好像有點沒品

所以!

只好打了個怪怪的留言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