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5:06:33花花 ×茲茲

今天很低能!我啦!(補)

插花
哈哈哈~!先讓我笑3聲!!我在開始講


早上大約9點..線上的人真是少的可憐=  =
低能阿郭發了風...說要唱歌給我聽
拿起他的”麥克風”~~先鬼叫一番!!!>口<
在來就為我獻唱一首歌    哈哈”好笑好笑”
好啦!!我已經買麥克風了~LOOK!我多有效率(謝謝)
下次一起來”K歌”  K歌不能少了我!!恩恩
低能阿郭還打開電視 .......... 
說:來看有沒有A級節目,我昨天有看到@口@
阿!你是有看完悠~~變態阿郭~!果然有變態到(名不虛傳)
哈哈哈!!!!


下午  西門町
一下車就被1位美女盯著
痾..我有不對勁嗎?
褲子沒穿? 有阿!有穿阿  拉鍊沒拉? 有阿!我確定=  =
後面怎麼跟著怪人..當時我是這麼想的
沒想到是狗哲~嚇我!!
至於美女.是小諮.新朋友~人很酷~傳說中的大姐大
跟我一樣~都叫”小ㄗ”^ˇ^~
勾著男朋友.台客男~哈哈
真的很台ㄟ你~一臉喝醉樣

到瘋馬..選了一佈片..(詛咒)
不好意思!!大家!!>//<這次挑的真的很難看
台客男呈現想嚇人卻沒人嚇到的狀態 
狗哲呈現頭暈的狀態
看不到一半就開始在玩 真是的
錯就錯在電影~挨!!!!
中間來了兩個人 一位又叫”小芝”
小諮.小茲.小芝.真新鮮!!3位都叫”小ㄗ”(ㄓ)
哈.......
後來阿郭也有來 插花一下 就回家了= =
阿郭你在搞笑嗎!?

看完電影~必備動作”挑杆”
每次都這樣= =哈~~
今天不想玩..其實是不想出糗..噓~~~~~~
小諮.小茲.小芝和x先生(what’s your name)
坐在一旁邊聊天邊看狗哲和台客挑杆
狗哲是山地人的啦!我們都是平地人的啦!!
哈~小諮在搞笑!!真的很大姐大
幾乎都是小芝在講話~~~^ˇ^

肚子餓了
去都是小吃的那一條
吃麵..吃飯..
小諮和小芝消失了一陣子
去哪?
狗哲吃飯吃到衣服褲子都是
愛玩嘛!!小孩子!!呵呵
肚子餓了可以聞一下衣服
都是根麵味~~哈~~~~~~^口^


今天超開心~~



因為有你.所以開心


上一篇:標題

下一篇:玩了一天

海綿寶寶好噁心- - 2007-02-26 18:52:06

如名字。

花花家族之花小婆 --* 2007-02-20 04:33:17

海綿寶寶

我也喜歡看 -ˇ-

☆ˇ花*小楓ˇ★ 2007-02-16 13:12:26

小玆玆玆玆玆~~
身為新莊人間好朋友~~
很開心你玩ㄉ很快樂呢!!
要一直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