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1 02:22:28。秘。密。

忙碌而充實

最近工作變的比較有內容

雖然很忙碌但我也覺得很充實

去公司變成了一件很愉快的事

也許是閒置過一段時間

對於我來說 沒事做比忙更讓人覺得浪費生命

我喜歡這種忙碌的感覺

我變得熱愛上班 享受工作的內容

真的沒想到自己會變得這麼認真上班

一點也不想要請假 想把握時間

人真的是隨時隨地都在改變

摸魚王變成認真上班的乖孩子

真的是要經歷一些事 才會成長

謝謝馬兒 讓我更深刻的反省自己

失去你這個朋友  但我相信我們彼此都會過的更好

忙碌的12月 久違許久的堂兄弟姐妹終於又相聚在一起

原來大家都還是會懷念

不知不覺 時間在大家的臉上、身上刻畫了痕跡

老了、長大了、成熟了

歲月帶走了時間 卻帶不走回憶

看到大家真的有種 好久不見的感覺

曾經開心的在庭院 玩著團康遊戲的小屁孩們

如今已經一個個成家立業

但單身的始終還是佔大多數

大家加加油 為幸福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