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0 15:09:54。秘。密。

我和你。

從沒想過

有一天的我和你

會這樣完完全全的像朋友般聊天

你是我曾經放不下的執著

曾幾何時 我們已經將感情昇華

或許是從那年我從澳洲回來

更或許是從你結婚後

對你就像是另一個家人

真心的希望你能幸福快樂

會不會平行時空的我們

在一起 並過著與現在不同的生活


看著現在的你

過的很充實 很開心

心裡有種複雜的情緒

想著幸好你當初選擇的人不是我

卻又覺得這樣是否定了自己嗎

我想 應該是我不適合你 而不是我不夠好


從你身上

我真的了解到 放手比緊抓不放是更好的選擇

放手可以得到更多的快樂

感情也不是單方面的堅持就可以

有時後 愛沒了 是無法勉強的

看得淡了 反而進而喪失的是愛的能力


結婚對目前的我來說

像是一種逃避

只是為了完成人生某項必完成的任務

還是女生到了30

已經不急了 不強求了

過了做夢的年紀

懂得 很多事不是我們想像中的樣子

學會了接受事與願違 這四個字

很多事看淡了 也就沒有了熱情



20歲的我們  追求愛情

30歲的我們  追求安穩

成家立業的你 和 單身貴族的我

過著不同的生活 慢慢的走向各自的道路上

向過去的我們揮別 邁向未來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