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0 00:56:45。秘。密。

Happy Ending

這次是真的吧
因為你和她,讓我相信這世界上真的有對的人的存在
是該說謝謝你嗎?我不知道這次的逃離到底是幫了你還是我
我曾經想過如果我沒出國的話,你們的感情會不會受我影響
但又想到你說的...你從來沒有喜歡我
我知道就算我留在台灣,你們依舊會甜蜜依舊
這就是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是吧?

我跟你的交集從大二開始
在我房裡的那一吻開始了我們的一頁
從一開始的甜蜜、爭吵、習慣、厭煩、分手到後來的互不聯繫
直到前二年才開始慢慢的聊天、聯繫
知道你的所有的近況、情史
討論著怎麼改善你的問題
不知道自己的心在什麼時後又落在你身上
眼光已經離不開你
甚至懷疑起自己是不是根本沒放棄過
倔強的想証明自己早已不是原來的自己
做了個荒唐的決定,徹底的放棄了掙扎
曾經以為我們還會再繼續寫我們的故事
曾經以為我會是你最後的對的人
直到你說..「妳不是第三者,我又沒喜歡妳,妳沒影響到我們」
原來事情不是我想像的那樣發展
直到你說..「我遇到了一個還不錯的女生,應該會跟她在一起」
原來你不是騙我,我真的不是你對的人

當我想抽身離開時
才發現我已經抽不離身
我只能忍著想哭的衝動打著字幫你解答感情問題
只為了能多跟你多聊幾句
但你始終表現的像是我只是你朋友,並不知道我喜歡你
Damn!In fact you know it
我發現在這樣下去,我會瘋掉
訂了機票就出發前往未知的國度-澳洲
只為了逃離the fucking shit life and the fucking shit you
在澳洲的七個多月,流浪了三個城市
經歷了許多事,遇見了許多人
體悟到了很多,改變了很多想法
勇敢的嘗試,跨出第一步
就為自己的人生多開了一扇窗

現在回台灣的時間邁向倒數的18 Days
我第一個要放棄的就是你,對你的眷戀、執著
你找到了屬於你的幸福,徹底的証明了我們之間的不適合
我們當初的交叉線,如今終於可以再度成為平行線
將屬於我們之前的那本書完美的寫下END
Start from 2005.10.23 to 2014.5.27
這是我送給你們的新婚禮
「永不聯絡的前女友」
在我回國的當天..立即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