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1:11:27

看清





直到現在...
我才知道..
會說謊的人很多...


包括你身邊最熟悉的人.
跟你稱兄道弟的人...
甚至口口聲聲說把你當好友的人..


說相識不會很長...
但也不會太短...

跟你們有過一段很長的回憶..
我記得在這個報台..
打從認識你們開始..
我就紀錄著你們...

我是很認真很開心的迎接新朋友....



也是你們讓我變的開朗..不再像以前那麼悲觀...
甚至你們把我當妹妹看待...
這些我都看在眼裡...



我任性無理取鬧....
你們也都會體諒我...
雖然很生氣...
但總是過去就算了!!




至今...
大家都變了...
不知道是怎樣的環境讓你們變成這樣...
不是不好..只是變的跟當初所謂的單純遙遠了...




或許我知道..人都是會變的!!


但是你們變的好可怕....



在我身邊就出現了...
這樣的例子...




這樣~我會覺得你們說還把我當朋友..
是真的嗎?!還是虛偽的一面?!




把我當朋友就不會是這樣了!!
為我好也好..不想讓我知道也好!!
但~總是變的不一樣了....
認識也三年了..




人家說友誼會長存...
這句話並不是都可以套在每個人身上..
所以說...還是會有例外...



一開始以為並不會因為這樣..
失去你們這些朋友...


直到前幾天...


我真的看清了!!!





很多事真的是很離譜..
讓我害怕...
一開始我最信任..
相處最久..最熟悉的人...
也最了解我的人..

至今都變了!!



說還要把你當好朋友看待..
我真覺得有點難...






一切都變的跟當初遙遠了..
也遠離了...







如何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