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2:14:18

屋哇哇




唉呀呀
發現我整個很搞笑耶....
突然想打這些...ㄏ



我覺得我好幸福喔...
現在ㄚ...
雖然少了依靠...
但是多了很多開心果...
所謂真正的我...
是這樣吧...



哈哈
這樣講我也好開心!!
或許...自從我這世上出生後...
一切的一切...都很幸福!


我身邊都沒有壞人..
有疼我的家人..
有好姊妹陪我..有好朋友挺我..!

而且也沒有發生什麼事...
很平靜..安穩...又很快樂!
所以..


我要更加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我沒什麼好抱怨的...
我要開心的迎接每一天~




以前的白米..丟了吧...
現在是全新的我...
一個新的白米米..
一個從悲觀走出來的我..
一個煥然一新的我..
一個要開始創造新生活的我...
一個瘋瘋癲癲的我...



ㄚ哈...
就這樣子的我..
不會像任何人..
只有一個我!!

因為我就是我!!ㄆ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