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8:38:14

這是?





當我發現我還在這裡的角落時,
我還是走不出來這一片混亂的世界。



耳邊,眼前,感覺,都有任何動作,
屏息著呼吸的律動!一步一步跟著我~



今天看到電影NANA,
我想到前兩年,我們兩個還沒在一起,就去看這部片!
那段日子裡,我根本不曉得我會跟你在一起!


後來,我已漸漸成為你生活中的習慣!
就這樣不知不覺就再一起了!


起初,我說過我是個施予多壓力的女孩子,
又想很多~極度悲觀。

你不以為意,
當然,那麼喜歡我的時候,什麼都不會嫌!


那些都已經是過去了!
講太多也沒用。
現在是現在,
剛剛看完NANA這部電影就一直浮現,
以前的回憶,
我們的回憶很多,
也一起去過很多地方,
也一起歡笑,一起難過!



不曉得,
空氣稀薄,冷空氣貫穿腦袋!
思緒裡一絲不留的,只有我自己想不透的心!



是誰要給我答案?
自己嗎?



如果回憶讓人美好,為何有人需要擱淺一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