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23:05:59





最近~很怪點...


我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一瞬間發生很多事情...
一開始的公司爭鬥...
一會兒又回到原點...
一下子的適應感...
一陣子的矛盾感...





比比?!
哀~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會讓你那麼生氣我也沒辦法....
我知道錯了..我也知道這個的重要性...
這次會努力去改掉壞習慣!
我不會說說不做...
請相信我!



其實我也不曉得自己在幹嘛..
想要給你們載的時候..偏偏沒有人要載我...
不想要你們載的時候..偏偏有人說要載我...
我搞不定壓!!
我知道你們要載我是你們的好心..不放心我走路..
我不應該挑剔..


而我也知道你有打給我~~
我沒接到...我也很笨不開鈴聲....
但是..就是忘了開!




總之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我也都講的很清楚了!!
我也不想一直去想...



不過這個壞習慣..我會去改...
我會記在心理..記得你那天很生氣很擔心我的樣子..
我會記起來!!!




比比~對不起....
我知道我錯了!!



上一篇:Sorry

下一篇:*兩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