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1:19:14社員

幸福之歌

幸福之歌~

第一章~開啟幸福的歌聲鑰使

遠方傳來了優美的歌聲,沒錯!這正是我們的女主角!她正在唱著自編的「幸福之歌」「她好漂亮啊~」沒錯!說這句話的正是男主角他正沉浸在女主角優美的歌聲裡,便想著「沒想到世界上竟然有既漂亮歌聲又優美的女孩~」他又突然想到「難道這就是戀愛嗎?沒想到,我在國中有初戀了呢~」

 


第二章~記載幸福的情書

在下課的走廊裡,他看到了那天在唱歌的她竟然跟他同一個學校!!「喂!」一旁死黨文奇呼喊著他,讓他從恍神中驚醒過來。「你是喜歡她喔~」文奇問他「老實說....沒錯!」他害羞的說了出來。「這是你的初戀喔~而剛好我有她的資料。」「告訴我」他苦苦哀求的說「她是幾班?叫什麼名字?」「你真的非常喜歡她ㄟ~好吧!看在我們是死黨的份上就告訴你吧!她叫李珊慧是五班的喔~」「叫李珊慧...是五班的....」他喃喃的說著.........經過內心的一番掙扎,他終於寫下了一封情書,信裡的內容是這樣的:                                                                                               

親愛的珊慧妳好:

那天,你在大樹下所唱的歌,深深的吸引我~你那婉轉的歌聲,

以及美麗的身材,都打動了我的心~我並不要求你馬上答應我,

但是,希望你給我一次機會,明天放學後,我會在你唱歌的那棵大

樹下等你,希望能聽到你的答覆。

 

    偷偷深愛著你的六班的柯恩陽上

 

「唉唷~你那麼拙,被看上的機率極少喔~」一旁的文奇看著他的情書說「雖然我知道機率不大,可是試試看總是有機會的啊~」他害羞又激動的說著,臉都紅了起來呢!他的情書,總算從同學的幫助下,輾轉的交到她手上。「不曉得她會怎麼想,說不定會覺得我是神經病呢!不管了,箭在弦上,已經不得不發了!」但是,即使如此,他依舊很擔心.........啊!終於等到放學了!他急急忙忙的跑倒了那棵大樹下,卻發現她早已在那邊等了.....「嗨!」她輕鬆的對他打招呼,他也生硬的跟她打招呼。「我看了那封信,只是.....」只是這兩個字在他的腦子裡盤旋著,聽到這兩個字,彷彿像是被判出局了!但他依舊裝作毫不在意的說「沒關係,這個結果我早就料到了,放心吧!如果你不要,我也不會勉強的~」嘴裡雖然是這樣說著,但心裡卻淌著血呢!「不是的!我的意思是我偶爾有點任性,如果你不在意的話.......我願意!」心裡渴望著愛的她,覺得這也閉O找到愛的好機會,因為,感情是培養出來的啊!但此時的他,彷彿得到諾貝爾獎似的,真想大聲喊萬歲!但是基於形象的因素,所以才忍著沒喊出來「那我們這個星期天來約會吧!我們一起去野?」他開心的說著「嗯!」她害羞的說著「可是.....我希望我們交往的這件是能夠保密!」「嗯!」他答應著,雖然有點失望,但是,還是很開心呢!

 


第三章~第一次的約會,幸福的開始

終於忍到星期天了,自從被答應的那天以後,他就很期待這一天!他只把這個秘密,跟最好的死黨文奇說,並騙媽媽說要跟同學去圖書館才出來呢!另一方面,她卻是穿著最好看的衣服,滿心期待的出門出了........「嗨!」他看起來汗流浹背的,顯然是在這裡等了很久「嗨!你應該在這裡等了很久吧!真是對不起!」「不!是我早到,不用說對不起!」他靦腆的笑著,這讓她心裡震動的一下,沒想到他還蠻可愛的嘛!她趕緊拿出了自己在家做的三明治,而他也拿出了自己做的餅乾,他們兩個交換著吃「沒想到,他做的蠻好吃的嘛!」這讓她對他的印象,一下子就加了很多分,而,另一方面,他卻想著「真是幸福啊~太好吃了~」突然,有顆棒球正中他的頭打過來!有一名國小學生趕緊過來向他道歉,他卻依舊笑笑的說著沒關係,便把球還給人家了」「好有風度啊~」她在心裡暗暗的想著,突然,他朝著她猛然一笑,使她開始臉紅.害羞了起來....「難道!我愛上他了嗎?這正是她渴望的愛啊!」晚上,他牽著她的手,送她到公車站牌....她輕聲的在他耳旁說:「閉上眼睛,我要給你一份小小禮物....」他紅著臉心想「她想做什麼呢?在這四下無人的地方,我會得到什麼禮物呢?」他懷著期待的心,閉上了眼睛,在黑暗的世界裡,他聽到了自己的心跳聲,不過,他好像也聽到的她那急促的心跳聲,過不久,他感覺到有一個濕濕的東西在他臉上輕輕的碰了一下就離開了....「不會吧!!她吻了我!!」此時,他愣住了!同時,也感覺到他的臉在發燙!他慢慢的張開眼睛後,看到她上了公車,也跟他揮揮手,表示再見.....但,另一方面的她,臉也在發燙!!她心裡想著「天啊!我竟然就這樣吻了他!這真是太瘋狂了!」可是,當她想起他下午的笑容以及風度,她不禁笑了起來.........

 


第四章~被阻撓的幸福

隔天,他向文奇說了昨天晚上被吻的事,雖然,文奇一直跟他講恭喜,但他卻發現,文奇的臉有點扭曲 「也閉O我看錯吧!」他心裡這樣想著,便毫不多說,沒放在心上了。就這樣,他們交往一個多月後,他們的感情越來越好,她對越來越喜歡他,而他,覺得雖然她偶爾有點任性,但也增添了可愛度,但是,他發現她卻不讓他送他回家.........「嗯.....珊慧,有一件事我一直想問妳..........,」「問啊!」珊慧說著,想知道已經交往一個月的他想問什麼「為什麼妳每次都 不讓我送妳回到家啊?」「因為....好吧!既然我們都交往那麼久了,也該把真相跟你講了!你今天就跟我回家吧!」「到底是什麼真相呢?我跟她都交往那麼久了,還有什麼事情是她瞞著我呢?」這些問題一直在他的腦海裡團團轉....終於等到放學了,他們兩個一路上顯得非常尷尬,終於到她家了,他赫然發現「她家又大又豪華呢!!」但是,他心中也有了個底......「她家那麼大又豪華,跟我們家那小小的房子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呢!」...................................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