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02:27:24♡ 睏寶♡

逗趣的聚會:))

哈哈哈哈

今天晚上的聚會 還頗好笑的

主題是生涯規劃

牧師讓我們聽了一首歌

今生比永恆長...怎樣的

很逗趣的歌

大家都這麼覺得吧!!!哈哈哈!!!

今天聽牧師講完

我覺得我也該來規劃以後了

而不是想到什麼做什麼

應該有條理 一件一件完成

我想 把自己所要做的事情一一搞定

應該會很有成就感吧!! 哈哈哈!!


還有阿

我發現 我們地2組每次都是人數最多的一組

所以我們這裡都很熱鬧呢

像今天 小馬又多帶了2個新朋友來,

所以我們人數就變多了!!

後來想想 每次的新朋友幾乎都是小馬帶來的耶!!

好厲害哦!! 哈哈!! 希望我偶爾也可以帶幾個新朋友來!!

對了 說到新朋友

今天小馬帶的新朋友

一個叫梁傑淳 一個是鄭絮

男的很帥(很久沒看男生了呢) 女的還頗有氣勢(酷酷的感覺)

哈哈哈

希望他們以後也都會來

這樣 我們小組就熱鬧了啦!


還有 孝萱萱

我跟你說

我是真的很希望你只要可以 就來聚會

我會很期待的呢

因為你真的很可愛

很開心可以認識你

嘻嘻:)

我會等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