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13:24:43笨蕩寶貝~克莉斯汀

什麼叫做"長大"????(2005/1/10)

這篇文章是給我的父母~

什麼叫長大???
什麼叫做擁有自由....

我真的對於你們的差別待遇感到氣憤與厭惡
因為我是長女嗎???
為什麼你們總是擔心比較內向的妹妹
卻放心的把壓力跟種種限制建築在我的身上

我的委屈你們不懂
說了...你們擔心..卻更把我栓的更緊

也許你們給我的自由夠多了~比起從前
但是...
不要讓我感到差別待遇

請你們學著放手讓我自己去飛...
你們...
真的不能保護我一輩子


要我敞開心胸跟你們談...
真的何其容易....
因為...結果...總是那麼堅決的一個字
"You can not"

多跟我好好溝通談談吧!
我....
真的希望能有"長大"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