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22:02:21笨蕩寶貝~克莉斯汀

薔薇之戀The Rose (2004/12/9)

最近重新溫習了一次去年轟動台灣翻拍日本著名漫畫的偶像劇『薔薇之戀』。對其中“葵”這個角色有很多的感動。當然,這部偶像劇也是讓我對飾演葵這個角色的『鄭元暢』開始注意並且迷上他~

那時瘋狂的我,雖然因為在花蓮唸書,無法像在台北的fans一樣,成天追著元暢跑,但是只要是他出書,有關他的雜誌,呵呵~小女生般的我還是都是沒有一樣缺的喔!

還記得去年聖誕節前夕,表姊的表姊(關係還真有點遠)也是元暢的fan還去簽書會時請元暢跟在用手機連線的我說話,哈哈!我真的超開心的呢!^_^

那時的我,還沒有等到我的愛情。笨笨的小女生看著偶像劇,也真的羨慕極了劇中的女主角“百合”,能夠得到兩個帥哥對她的愛。看到葵對百合永遠無法在一起的那種愛,都心痛極了!每次星期天看完回到房間,還莫名的失落呢!還記的每部偶像劇中都有一些經典台詞吧!
『 愛是一朵花
而我們都是花的種子
當春陽再度臨照 
它就會破出冰雪
化為一朵薔薇   』

最近看到這段台詞,忽然會心一笑了!好巧啊~的確,就在那年過完冰冷的冬天,春天到臨時,我的愛情,降臨了!種子,熬過很多很多的痛苦悲傷,它~開花了!!!

現在的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