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21:39:33笨蕩寶貝~克莉斯汀

遠距離戀愛(2004/10/06)

已經談了八個多月的遠距離戀愛了!『花蓮v.s.嘉義』這樣的距離,隔著高高的中央山脈,七小時車程的距離。似乎,真的很遙遠吧!久久一次的見面充滿了喜悅與熱情,卻總是在離別時感到椎心的刺痛,在統聯客運前,面對車窗下的他跟自己用唇型說「掰掰」~真的,很難過。這樣的離別場面似乎以前都是在電影裡面才能看的到吧!男主角要去遠方或是當兵,女主角送行,兩人依依不捨,流淚擁抱,我真的沒想過,這樣的場景,竟然會在我的生活中反覆上演著。

剛剛結束破紀錄的相處十天,這樣的假期,在離別時真的令人痛苦。好似已經習慣身旁有人擁抱,好似習慣一睜開眼就可以看到對方,竟在一下子,都不一樣了!結束瘋狂的旅程,回到房間,到處都有對方的回憶,兩隻牙刷就這樣安安靜靜的躺在漱口杯中,淚,已止不住。天氣冷了!沒有對方溫暖的懷抱,只有自己告訴自己,要過的很好,不要讓遠方的他擔心。只是,剛分開的這幾天,自己卻變的如此的脆弱,不是...已經度過了八個月這樣的日子了嗎?可能,真的幸福太久,一下子,實在無法習慣這才是真正遠距離我常在過的日子吧!

已經住在我心中的他,是放不下了!昨夜被噩夢嚇醒,淚流的找他訴說自己的恐懼,還好,電話那方溫柔的聲音讓我平靜了下來。這幾天,沒睡好,心情亂,脾氣也暴躁,他說,他也是一樣。

昨天收到他點給我的歌,『孤枕難眠』,我知道他懂我的。

或許這段遠距離的感情會走的苦,但是我不後悔也願意去承擔而且我跟他還要繼續努力的牽手走下去,遠距離所要經歷的種種,應該就是所謂『甜蜜的負擔』吧!我知道我會更勇敢的!再說一次,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