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23:54:15有情飲水飽

今晚刪光五專時期女同學msn
沒必要的感情就沒必要去在意
付出關懷及行動一切沒在理人
當很用心經營整個朋友感情時
對方當你是屁時就沒必要了
我也決定以後有女生出席的場合
我不出席
感情付出太多..沒有一點點的回報..終究會變無情的..
畢業後..同學會我辦了幾場...約大家..喬時間
大家不願意似的..到了去年...辦了最後一次..
發誓再也不辦了..
約人...一堆理由...我是應該的嗎?
拿著熱臉去貼冷屁股?
實在是很幹....不知為啥最近情緒一直想爆發!
失戀了才找人訴苦
陪人聊到半夜...我可不想一直當個好人...一直拿卡...
有戀情了...在msn遇到連聲招呼都不會打!
平常call也沒在回
那時叫她們介紹異性認識認識..理由一堆...
當時畢業時說得多好聽!
你們不想介紹我都知道原因..我醜.矮.胖.你們介紹會丟臉..
我是金城武的話..我看你們都巴不得想幫我介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