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00:41:18英英

待在一個人的世界裡...

待在一個人的世界裡

獨自思考著一些事情

到底是如何發生的抑或是如何防止它發生

試著將自己推到最風俇的境界

想試著發洩自己的情緒

還有那每天莫名奇妙日益增長的壓力

以及幾乎每天都有一些我不認識或認識的追求



還要小心下班的時候要注意有沒有一些奇怪的人

星期一的時候下班還被拉

說啥要找我一起出去玩

瘋子

我才不要勒

一天到晚防防防...

我真的累了...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對我???

我不是隨便的人

我也是有脾氣的

總歸一句話:我現在很不爽.我身體也很不舒服...

我髓時會抓俇...

給我小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