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21:22:32happylion

該給自己的目標

不知不覺

試用期就快要這樣過了

我也就工作3個月了

在這3個月裡

是該檢討自己是否學到了些什麼

或是應該要學到些什麼

可以說地一個月讓你適應

但是是不是要從第二個月開始就要知道了公司的一些流程及運作

第三個月

妳應該要準備好自己的一半本領了

而成為正式員工後

應該就是要有2把刷子了

 

工作一直到現在

還是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連放假突然間想到工作

心跳還是會突然間的加速

很多事情事要自己去學習

這個道理大家都知道

但是目前現階段的我

我還是有很多無法下定決心的事

甚至是目標

到現在還是沒有一個完整的目標要去達成

 

知道要去充實自己

不管是知識上還是技能上

但是

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總覺得自己的記性已經慢慢開始衰退了

所以要補習

也是感覺在浪費錢而已

 

 

很常常得在胡思亂想

想著要充實自己

所以我要去補習加強自己的技能

不過其實看工具書學習也是可以的

但我不想花錢!!

網路上學又得一直盯著螢幕

這樣的我怎麼可能會學習的好

另外

我也想要學我想學的東西

珠寶金工

我知道現階段的我沒辦法觸碰這些東西

但是我希望我工作穩定後可以有時間去學習

 

其實是否只要每天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我就不會這樣的胡思亂想了

就是因為太未雨綢繆的關西

讓我常常一直是想未來的事情

而不安於現狀

所以才會讓自己想太多

很想把自己的腦袋重新的組裝過一遍

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其實我也應該覺得自己的工作是幸運的

因為我不用住外面付房租

離家裡也算近不用花太多的車錢

公司福利也很好

我正常時間上班又有週休

只是常常加班而已

但我甘之如飴

不過希望之後可以都天天準時下班

 

 

目標很難訂定

因為我的目標太多

要從現在訂定的也太多了

或許我該用紙條列出來

 

有完成的給他一的大拇指

這樣最後的目標也就離我不遠了

所以我每天都要給自己一些小目標

然後完成它

加油

 

因為只有不斷的讓自己從中去學習摸索

獲得的也才會越多

 

上一篇:關於這幾天

下一篇:難道只是藉口?

摩登董娘 2010-10-18 20:50:03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