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01:30:13happylion

我不想離開你

 

四年了

在這四年中

我漸漸的喜歡上你了

我發現你的美好

這讓我好猶豫

 

所以

我可以留下來陪你嗎

 

 

給我一些機會吧

因為我想跟你相處再久一點的時間

 

可以嗎??

 

 

 

 

不過

這也還是得經過我爸拔媽麻的同意

 

還是說

我先離開個一年

然後再回來找你

你說好嗎??

 

 

 

 

 

 

 

 

 

 

 

 

 

 

 

 

 

 

 

 

 

 

 

 

 

 

 

 

 

 

 

 

 

 

 

 

 

 

 

 

 

 

 

 

 

TAINAN

 

 

 

 

 

 

 

 

 

 

 

 

上一篇:過客=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