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01:23:23happylion

自立自強

100306

星期六

這天

我們一起去駕訓班學開車了

 

我們好緊張

 

一道駕訓場學弟看見我們之後

就開出兩台車子出來

馬上要我們上車練習

 

當然前提是他先教會我們

因為我們是一群完全不懂車子的人

我們連打擋都不懂

都被教練說

{有那麼糟嗎...}

 

 

是的

就是那麼糟

不過我們還是做到了

 

一開始是先練前進後退

但是

我的夥伴她卻...

把煞車當油門踩

所以...

她差點撞上指示竿

我整個在後面快嚇死了

但是他後來有練的不錯

 

接下來

換我了

我冷靜了一下下後

踩煞車離合器 放下煞車桿 打1擋

動了 動了

我練的超順利

沒想到其實沒那麼困難嘛

我們這天練的滿頭大汗

因為我們從早上練到下午2.3點才走

正中午的

沒人練車

當然我們要趕緊抓時間練車嘍

我們前進後退練沒多久

學弟就要我們練轉圈圈

 

當然

也是先學弟教我們

接著上場的依然是我的夥伴

一樣的

我也是差點嚇出尿來

 

換我了 換我了

轉彎好緊張阿

方向盤超賣力在轉

深怕少轉個半圈就死定了

但是今天總算有抓到開車車的一點點感覺

 

 

今天表現良好

為自己打70分

 

加油

一定會變的超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期待下一次的開車...

 

 

 

 

 

 

 

上一篇:糟透了

下一篇:關於這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