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00:36:08happylion

OS IN 心裡


今天上班等公車真他媽等夠久的
而且超熱的
在那邊等到快氣死

結果上車還沒位置坐
真的很OX

讓我最不爽的事是


老人很多ㄟ
不是我想咒哪些老人
但是真的是讓我覺得很討厭
老了就在家休息咩
一直去醫院幹麻阿
沒病也一直去 我都快病了
浪費醫療資源
浪費位子
浪費時間等你們上下車
還要假好心的讓座位給你們坐
明明自己就已經上班一整天夠辛苦了
想在車上休息也不行

真他媽的死老人
從高中就覺得老人真的很麻煩
明明書包已經很重了
東西也提的大袋小袋
但是就是要讓位給你們坐
你們卻是兩手空空
不然就是提一包輕到不能在輕的藥包
真的....


阿~~~~~~
是怎樣
老人就有特權喔



我希望我做50可以退休
打算70就可以走了
不要給世上的人負擔

恩...

這只是舒發















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