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1:46:19毛子 ★’

做人很困難

生活
沒有目標了

每天都做一樣的事
唯一會運轉的就是腦袋

肥油囤積什麼時候會甩走

沒有答案

只能向前不能退後
但過去往往是美麗的

因為有了回憶增加美好成分

就算是多糟糕的也都無所謂了

國文老師說
當你遇見一個你很想念的人
曾經對他的恨都消失了 只會有滿滿的愛在心頭

我天天都跟他生活在一起

可是恨也悄悄的離開啦
只是恨跟愛一起私奔去了

沒有愛沒有恨
但是痛還是在

上母難日的時候
想著媽媽 想著她的痛

莫名其妙也想到他

FUCK
乾他屁事

我什麼都忘了
只記得最後的折磨

如果愛情可以比喻成路

那最後的結局
愛是一條充滿石頭和刀的路

他把我的雙手綁在繩子上
慢慢的走慢慢的走 讓我在路上拖行幾十公里

留下的血已不重要

當走到路的盡頭
他將我扶起 在把我推入山谷裡





懂嗎





懂也沒用 他不懂


所以我愛上一個住在未來的人
等著他 一定會遇到 只是時機未到






































希望遇得到 。

------------------------------------------------------

看得懂這篇文我算你厲害 :目

從生活到心裡唷
而且心裡跟生活完全無關 = ˇ =

上一篇:他媽的豆腐

阿涮 2008-11-24 00:43:35

- -

我只能說,
人生啊 ~~~~  ( 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