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2:42:02毛子 ★’

Goodbye


             Goodbye

              and

            Goodluck ★★★

-----------------------------------------------------------

一點都不難過
感覺好像已經習慣了

早該如此是吧 ?

明天是
我的最終日
你的紀念日

交往紀念日
還是
分手紀念日

都與我無關 ★★★


我只是陪伴你走過國中下學期5個月的人

現在是很好的朋友
只是維持的關係也是我堅持的吧

還是一樣
都沒有變

持續壓抑
我知道我沒辦法放棄

但我還是要說










再見 .
祝你幸福 :)

上一篇:挖到寶

下一篇:都不算數